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智齿拔掉后多久不痛

来源: 2021-10-29 20:00:15

  智齿拔掉后多久不痛

智齿拔掉后多久不痛

青春期对于每一个孩子来说,应该是各种方面都在慢慢的萌发,然而我们口腔内的第三颗牙也在悄悄的冒出小脑袋了。这个小脑袋便是我们口里常说的智齿!但是有的小伙伴是没有的哈,那我们有的小伙伴该怎么伴呢?拔了吧!智齿拔了会很痛吧,多久后它就不痛了呢?

智齿拔掉后多久不痛?

智齿拔除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反应,一般来说拔除后48小时内会出现程度不一样的疼痛,而24小时后疼痛会逐步消失。因为拔牙会出现创伤口,而口腔内存在大量细菌,容易发生感染,一般需要3个月左右来愈合伤口。另外,拔牙会造成身体短期内免疫力下降,容易引发疾病。而且拔牙需要用到药物,可能会对胎儿有影响。

智齿拔掉后的注意事项

1、医生给病人放在口腔拔牙创口上的纱布卷或棉花球,病人要轻轻咬紧,应在40分钟后吐出。

2、纱布卷吐掉后,当天不要大声谈笑,或用力吐痰、吐口水;不能用舌头舔创口;千万不要用手指或牙签去挑剔创口上的紫灰色血块,更不要吮吸创口,以免破坏血块引起创口出血。

3、拔牙2小时后方可吃稀饭、软食或流质食品,但不能用患侧咀嚼;饮食不宜过烫、过硬,切忌喝酒、吸烟,也不能吃过辣的刺激性食物,以免口腔血管扩张,粘膜充血而致创口出血。

4、拔智齿后24小时以内,可能在口水中带有少量血水,这是正常现象,不要害怕。如果出血较多,也不要惊慌,应找一小块消毒纱布或棉球放在出血的创口上咬住,然后到口腔科急诊处理。

5、拔牙创口一般可在3—6天内愈合。如果拔牙创口5天后仍有出血、疼痛,应及时到医院复诊检查,及时处理。

宝贝们当你们长了智齿的时候,不要害怕哦!如果它会影响我们的正常作息及还会伴有疼痛的时候,小编建议你去把它拔掉,毕竟长痛不如短痛!而且小编上面告知大家了最多两天就会结束拔牙的疼痛了哦!也不要忘记小编写的拔掉智齿后的注意事项哦,小编愿你健康成长。

关键词:智齿拔掉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