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腹股沟疝气手术危险吗

来源: 2021-10-29 13:15:23

  腹股沟疝气手术危险吗

腹股沟疝气手术危险吗

腹股沟疝气这种病并不常见,但如果患上了就是很不好受的了,所以很多人都会寻求治疗它的办法,但是最后发现并不奏效,在医生的建议下治好选择手术了,担着毕竟是手术啊,许多手术都是有一定的危险的,那么这个手术是有危险的吗?

腹股沟疝气手术危险吗

1、这种手术是有一定的危险的,只要是手术就有风险。不过这个不算很大的手术,所以相对来讲风险也不大。而且你那么年轻,风险一般来讲就更小了。这个手术只要顺利就不会影响生育的。一般来讲术后三个月左右恢复正常生活。

2、这种手术虽然有一定的危险,但对全身的影响比较小。

腹股沟疝气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1.术后平卧6小时,半身麻醉患者6小时内避免抬头和下床。

2.术后6小时内避免进食,之后一般可酌情进食适量半流质。

3.术后膝下垫软枕以减轻伤口的张力,疝囊较大者应在阴囊下方垫毛巾抬高阴囊以减少阴囊血肿积液的发生,部分患者会在腹股沟区放置沙袋压迫6~12小时。

4.老年及有前列腺肥大的患者麻醉后将放置导尿管,一般于术后一到二天拔除;不放置导尿管的患者有尿意应尽早排尿,切忌憋尿引起尿潴留;个别患者会因麻醉等导致排尿困难,先可用热敷、按摩、流水诱导等方法,如不能奏效则需导尿。

5.手术当天是切口疼痛最显著的阶段,可以要求医生使用止痛药物,不必强忍。

6.手术当天如需下床活动务必有人陪护。

其实只要是手术就会有一定的危险的,在医疗技术日益发达的今天,其实想要出毛病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大家要放宽心,手术的时候一定要端正心态,不然可能会有不好的影响,手术之后也不该放松,小编给出了一些护理的建议,希望大家能够采纳哦。

关键词:腹股沟疝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