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鼻骨骨折自己能长好吗

来源: 2021-10-29 12:00:12

  鼻骨骨折自己能长好吗

鼻骨骨折自己能长好吗

鼻骨骨折主要的症状就是鼻子出血和局部的疼痛,有的小孩子比较调皮在玩耍的过程中会出现一些小意外,鼻骨骨折严重者会造成患者的鼻梁歪斜和塌陷。鼻骨骨折自己能长好吗?鼻骨骨折怎么治疗?一起来看看吧。

鼻骨骨折自己能长好吗

鼻骨骨折有多种,轻微的可以自己长好,严重的要行鼻骨复位手术才行,否则影响通气和外观。鼻骨骨折患者多由于外伤引起,出现鼻骨骨折,局部肿胀疼痛,x检查可见明显骨折线,如果您的情况没有明显移位,可以保守治疗,多会很快愈合,如果出现移位,未经复位患者,会有错位愈合。

鼻骨骨折怎么治疗

如果鼻骨骨折后鼻骨没有移位,用冰敷即可,可以不用抗生素进行治疗。如果鼻骨骨折有移位,应及时清创缝合,并注射破伤风消炎,预防感染。局部皮下出现淤血,应在受伤1日内用冰冷敷,控制肿胀,1日后再用热敷,促进肿胀消退。

若病情较严重,根据医生指导择期做手术进行复位。复位方法为在黏膜表面麻醉下将鼻骨复位钳或长止血钳经鼻腔伸至折断的鼻骨下面,轻轻用力将鼻骨抬起。复位后鼻腔应适当填塞,起止血和支撑的作用,48小时后取出。对于骨折后未及时处理,鼻骨已畸形愈合者,可以酌情手术矫正。

鼻骨骨折自己能长好吗?轻微的鼻骨骨折是可以自己长好的,但是还需要做一个X线检查一下有没有明显的移位再考虑用不用进行手术治疗。严重者需要进行手术复位,如果没有移位可以用冰块冷敷即可。

关键词:鼻骨骨折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