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医美抗衰实力派——MT METATRON 再推抗衰巅峰之作

来源: 2021-10-22 10:13:44

   一直以来,“抗衰”都是护肤重点项目,近年来,医美也被越来越多人接受,成为抗衰路上至关重要的一步。2019年,MT METATRON作为日本医美专业抗衰品牌,进驻中国市场,完善了关于医美术后护理的空缺。

MT METATRON一直致力于在专业领域的深耕和交流,每年都会参加日本本土最大美容美体国际展会Beauty World Japan展会,入驻中国市场后,也开始了积极的市场拓展。分别出席了广州· 2021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上海虹桥第57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上海浦东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北京第26届北京国际美博会,在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赢得业内人士关注与消费者好评。

除了展会的惊艳亮相,MT METATRON的产品实力也一直是它们的王牌,在日本护肤品牌严重“内卷“的情况下,凭借实力成为美容院占有率第一的医美术后维护品牌,并且全系列产品获奖无数,实力有目共睹。

2021年MT温和卸妆啫喱获得新加坡 ELLE美妆大赏-美肤必备

2021年 MT干细胞金萃精华液获得新加坡DAILY VANITY美妆大赏-最佳抗衰老精华

2021年 MT 干细胞金萃眼霜获得新加坡ELLE美妆大赏-最佳眼霜

2021年MT 干细胞金萃眼霜获得新加坡 HER WORLD美妆大赏-最佳奢华亮白保湿霜(百货店部门)

今年,MT METATRON厚积薄发推出了两个系列新品。MT肌活塑颜系列以科学成分应对肌肤皱纹与弹力问题,专注提拉紧致护理,帮助消费者重塑紧致年轻肌。MT凝时焕新系列则是MT METATRON高端系列,从肌肤根源滋养调理,从肌肤活力下降的根本原因出发,提高细胞能量生长力,帮助女性实现“永葆美丽肌肤”的梦想。其中MT凝时面霜、MT凝时眼霜更是该系列的口碑之作,2周改善皱纹问题,养出滋润通透肌肤,成为抗衰护理的不二之选。如今MT METATRON在上海大丸百货再开新店,想要体验新品的用户,可以前往试用,开启奢宠肌肤之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