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高温下如何保持妆容精致?SOFINA 苏菲娜来支招

来源: 2021-06-23 10:24:03

  夏天36℃的高温无疑会对精致底妆构成威胁,斑驳、脱妆、皮屑正在破坏妆容的精致度。如何在严苛的环境中长效持妆,保持妆容精致在线?SOFINA 苏菲娜甄选5款夏日人气单品,从妆前护肤至出门定补妆,帮助夏日持妆不再是难事。

  SOFINA苏菲娜土台美容液(清爽型)

映美焕采滋润保湿妆前乳.png

  高温天气,妆前护肤当然要用SOFINA苏菲娜土台美容液(清爽型)。一泵按压出绵密细腻的泡沫,随之而来的是清新的柑橘香味。于洁面后护肤第一步使用,细腻柔滑、清爽不易粘腻,帮助后续底妆更加服帖。

  SOFINA 苏菲娜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晒乳(清爽型)

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晒乳(清爽型).png

  SOFINA苏菲娜“蓝朋友”防晒,SPF50+ PA++++,保护肌肤不易受紫外线侵袭。同时添加保湿成分(月下香精华*晚香玉多糖),外防晒兼补水,帮助保持肌肤水润感。

  SOFINA 苏菲娜映美焕采持妆轻盈蜜粉

映美焕采持妆轻盈蜜粉.png

  含耐皮脂配方,帮助肌肤不易泛油光、不易脱妆。接近于肤色的细腻粉体,自然贴合肌肤。粉扑设计易适量蘸取,小巧可爱的粉萌造型,轻拍带走恼人油光。

  SOFINA 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轻盈粉饼

映美焕采控油轻盈粉饼.png

  自然轻薄的粉体,帮助修饰双颊的毛孔与粗糙的鼻翼两侧,柔和贴合肌肤,妆感自然清透。同时含耐皮脂配方,帮助妆容长时间精致,脸颊透现迷人感。

  SOFINA 苏菲娜透美颜饱水控油双效喷雾水

透美颜饱水控油双效喷雾水.png

  轻盈的水样质地,帮助打造水润且有透明感的肌肤。控油兼保湿,适合在夏天使用。喷雾设计,方便携带,妆前妆后都可以使用,不易破坏妆容,同时帮助肌肤保持莹润感。

  SOFINA 苏菲娜帮助妆前妆后做足准备,帮助精致底妆应对环境变化,始终陪伴美肌左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