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拒绝满面油光的夏天,SOFINA 苏菲娜助美肌体验清爽

来源: 2021-05-31 11:20:52

  盛夏来临,高温、日晒、紫外线都将成为威胁肌肤美丽的几大因素。肌肤频繁出油导致毛孔粗大,大量流汗致使肌肤干燥,这些问题都将成为夏日护肤的难题。拒绝油光满面的夏天,SOFINA 苏菲娜甄选家族明星护肤单品,帮助肌肤保湿控油,体验清爽夏日。

  SOFINA 苏菲娜土台美容液(碳酸美容液)

1.jpg

  “养泡泡”碳酸精华,一泵按压出丰富细腻的碳酸泡泡,细腻柔滑,水润保湿,帮助缓解肌肤干燥烦恼。易渗入至肌肤角质层,帮助后续护肤品易被吸收。

  SOFINA 苏菲娜芯美颜保湿化妆水

2.jpg

  质地轻盈清爽易吸收,帮助肌肤水润保湿,特别添加月下香精华保湿配方(晚香玉多糖,甘油),帮助肌肤水润保湿,打造细腻水润感美肌。

  SOFINA 苏菲娜芯美颜保湿乳

3.jpg

  蕴含芯美颜系列的明星保湿成分——月下香精华保湿配方(晚香玉多糖,甘油),可帮助滋润容易变得干燥的肌肤角质层,及时为肌肤补充水分,帮助缓解肌肤干燥烦恼。

  SOFINA 苏菲娜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晒乳(清爽型)

4.jpg

  SOFINA苏菲娜防晒“蓝朋友”,外防晒兼补水,SPF50+ PA++++,帮助肌肤实力抵御紫外线侵袭。同时添加保湿成分(月下香精华*晚香玉多糖),防晒同时帮助保持肌肤水润感。

  SOFINA 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清透妆前乳

5.jpg

  含耐皮脂配方,除既有的皮脂固定粉体之外,添加吸附皮脂粉体,帮助多余皮脂不易扩散,不轻易脱妆,帮助缓解“吃妆”、卡粉烦恼,帮助“伪素颜”感妆容更持久。

  夏日清爽来袭,怎能让油光满面占据C位,SOFINA 苏菲娜助美肌解决护肤难题。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