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出场即高光!巨子生物——惊艳第五届丝博会的全球生物科技典范

来源: 2021-05-12 15:20:19

  当女性与科技相遇,将如何影响世界?2021年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之“指尖上的丝绸之路”——丝路妇女论坛,让世界看见她的力量。

  5月11日,由全国妇联、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妇联、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西安外国语大学承办的“指尖上的丝绸之路”——丝路妇女论坛在古城西安拉开序幕。作为第五届丝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本届丝路妇女论坛以“凝聚女性力量共建‘一带一路’”为主题,通过研讨+展示+实地考察形式,采用线上线下互动方式,交流展示丝路沿线各国及中国在妇女与减贫、妇女与丝路合作、妇女与家庭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杰,英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国驻华使节夫人、女外交官,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林怡,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助理秘书长李彩云,澳门妇联总会副会长李睿恒,各国驻陕机构代表以及全国各地妇联领导,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获得者、巨子生物首席科学家范代娣教授等数百名中外嘉宾出席参加。

  

 

  巨子生物携旗下明星品牌可丽金、可复美,作为合作伙伴惊喜亮相本届论坛。作为中国高新科技企业杰出代表,可丽金实力参展,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护肤品牌的魅力;作为本次丝路妇女论坛的重要环节,与会中外嘉宾专程到访参观巨子生物;作为中国女性科技工作者杰出代表,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获得者、巨子生物首席科学家范代娣教授做了精彩主题演讲。

  闪耀丝博,科技护肤助力中国美

  论坛期间,诸多参会观众纷纷打卡可丽金展区,现场体验可丽金的明星产品,对于巨子生物产品带来的科技护肤体验赞不绝口。

  作为国内主打重组胶原蛋白——类人胶原蛋白成分科技护肤的先导者,巨子生物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掌握核心关键技术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依托“重组人胶原蛋白生物制造技术、天然产物生物制造技术、生物医用材料制备技术”三大创新型技术研发平台,聚焦皮肤医学与美容、高端医疗器械、生物医药和预防医学及营养医学四大领域,巨子生物现已取得授权发明专利及正在申请的发明专利80余项,是我国科技自主创新的典范代表。

  经过20多年创新发展,巨子生物深耕胶原蛋白市场,已成为国内重组人胶原蛋白细分领域的领先企业,创造出可丽金、可复美、可预等众多品牌。

  本次合作第五届丝博会丝路妇女论坛,是巨子生物“坚持科技创新,以高端化引领新时代;坚持品牌塑造,以国际化突破新征程”的美好探索与实践;也是用科技力点燃新国货,以东方科技护肤智慧,引领以科技为核、以健康为本、以创新为髓的未来生活方式。

  

 

  惊艳世界,绽放国货荣耀之光

  5月11日上午,与会各国驻华女外交官和使节夫人代表团,全国妇联、全国友协、中国妇基会领导,全国各地妇联组织代表、国际计划(美国)陕西代表处代表以及行业精英等60余位中外嘉宾参观了国内生物科技高水准企业代表巨子生物。

  在企业相关人员陪同下,中外嘉宾对巨子生物的科技、产品、研发车间、医美大厦、发展历程进行了深入了解。

  巨子生物相关负责人介绍,秉承“医研共创,助力国货品牌崛起”的理念,巨子生物致力于重组胶原蛋白领域的研发,其核心科研成果“类人胶原蛋白”技术应用于旗下各品牌系列产品,是世界首个成功研发重组胶原蛋白并实现产业化的企业,曾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中国专利金奖等多项殊荣,是中国第一个生物化工博士范代娣教授组建科研团队潜心研发的硕果,革命性提升了胶原蛋白的安全及有效性,全面改善肌肤修复与养护能力。

  正是如此难得的生物科技实力,得到了中外嘉宾对巨子生物的高度赞扬。大家表示对巨子生物为生物科技研发所做的贡献印象深刻,中国的产品必然会得到全世界的的高度关注和追捧。

  

 

  赋能女性,践行健康美丽中国梦

  健康和美丽是人类一直追求的共同目标,也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为了人类的健康和美丽事业而奋斗,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实践,也是巨子生物以科技服务美好生活的初心。

  本次丝路妇女论坛上,西北大学教授、Human-like重组胶原蛋白发明人、巨子生物首席科学家范代娣教授做了《致力科技创新与创就业,促进丝路妇女合作》的主题演讲,从科技创新赋能女性发展角度,阐述了巨子生物的科技主张。

  

 

  正如她所说,不仅要做中国的可丽金,更要成为世界的可丽金,在以科技创新为广大女性带来美好生活的基础上,通过更多的交流与合作,让健康美丽的中国梦,惠及丝绸之路上的每一个人,每一个国家和每一个民族。

  女性力量的觉醒,是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进一步挖掘女性在参与丝路合作中的能量,促进女性发展,共建美好世界,是丝路女性论坛的共识,也是巨子生物的追求。在夯实国货品牌硬科技实力的同时,巨子生物不断推动女性力量正向发展,积极引导、鼓励女性自强自立,追寻内心所想,去成就一番事业,从而实现人生的价值,更独立、更优雅、更自信地立足于世界。

  20多年来,凭借自身强大的科研实力和经得起考验的产品力,可丽金作为国货品牌的代表已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未来,巨子生物将坚守科技服务美好生活的初心,以科技为名,以革新为舵,不断引领美丽健康行业新发展!

  

关键词:caica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