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打好洁面“肌”本功,SOFINA苏菲娜净润美肌系列水润来袭

来源: 2021-05-11 15:46:37

  化妆可以帮助我们开启美丽新旅程,但是美丽旅程结束后,卸妆不干净就可能引发多重肌肤烦恼,想要保持肌肤好状态,打好洁面“肌”本功很重要!这个夏天,SOFINA苏菲娜净润美肌系列产品水润来袭,甄选家族多款明星清洁单品,为肌肤带来愉悦的洁面体验。

  SOFINA苏菲娜净润美肌卸妆霜

1.jpg

  富含美容液成分的卸妆霜,添加保湿成分甘油、甜菜碱等,质地水润清爽的同时帮助减少肌肤上附着的彩妆及污垢残留,可帮助轻松卸除彩妆。清水洗净后,肌肤也不易紧绷,水润清爽不黏腻,适合偏干性肌肤使用。

  SOFINA苏菲娜净润美肌卸妆油

2.jpg

  适合多种肤质使用的卸妆油,可轻松卸除睫毛膏等眼唇彩妆,不必用力擦拭柔嫩的面部肌肤来达到卸妆的目的。清水洗净后,不易残留油分及污垢,同时添加美容液成分(甘油、甜菜碱等),使用后肌肤有弹润感不易紧绷。

  SOFINA苏菲娜净润美肌卸妆啫喱

3.jpg

  柔滑啫喱,适合中性或油性肌肤使用。触肤时能够快速溶解彩妆,卸后清爽且不易产生油腻感。轻盈柔滑的啫喱质地,易溶解不易残留,帮助缓解肌肤负担。

  SOFINA苏菲娜净润美肌丰盈泡泡洁面乳

4.jpg

  用起泡网打出细腻丰盈的泡沫,在面部轻柔打圈,帮助清洁面部多余油脂、灰尘及污垢。同时,含有美容液成分(甘油、甜菜碱),帮助呵护肌肤水润感。享受清爽水润的洁面体验。

  SOFINA苏菲娜净润美肌洁面液

5.jpg

  选择洁面单品时,担心清除污垢后肌肤易干燥?苏菲娜净润美肌洁面液,清爽的液体质地,易起泡帮助缓解手掌与肌肤的摩擦感。添加保湿成分(甘油、甜菜碱等),洁面的同时帮助肌肤保湿补水。

  SOFINA苏菲娜净润美肌卸妆洁面泡沫

6.jpg

  卸妆洁面二合一,懒人卸妆的福音。在不用力摩擦面部肌肤的情况下,可帮助卸除日常淡妆、清洁肌肤多余油脂与污垢,同时帮助呵护肌肤水润感。细腻而富有弹性的泡沫紧紧吸附肌肤,带来水润不易紧绷的愉悦洁面体验。

  苏菲娜净润美肌系列洁面产品,清爽洁肤、温和体验,助力美肌打好洁净水润“肌”本功!这个夏天,快来感受SOFINA 苏菲娜净润美肌系列带来的洁净魅力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