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内眼线卸不干净怎么办 几个小技巧值得学习

来源: 2021-04-16 12:03:28

  画眼线时内眼线画好可以避免“翻白眼”、不自然等问题,但同样存在难画难卸问题,那内眼线卸妆不干净......

画眼线时内眼线画好可以避免“翻白眼”、不自然等问题,但同样存在难画难卸问题,那内眼线卸妆不干净怎么办?这几个卸除内眼线的小技巧大家可以学一学了,保证内眼线卸的安全又干净。

画了内眼线必要性

内眼线说的是眼睫毛和眼睑部位的空白部位,如果不画内眼线只画外眼线,那么睁大眼睛或者翻白眼时会有一个很明显的留白显得你妆容不自然“一看就是画了眼线”,而画了内眼线则让眼妆挥然一体非常自然;当然内眼线位置比较敏感,画的时候不好上手,而画好了卸妆时也比较困难、经常会有残留黑色。

画内眼线的区别

那内眼线卸不干净怎么办呢?以下几个小技巧赶紧学习。

1、一般的卸除眼妆的步骤。

先来看看你的眼妆卸妆步骤对不对?

1、一般的卸除眼妆的步骤。

先用卸妆棉棒沾取一定的卸妆液然后再睫毛根部慢慢旋转滚动30秒左右,这样是为了方便卸除假睫毛胶水;之后将假睫毛慢慢撕下,不会拉扯到眼周皮肤避免松弛和疼痛;然后再用棉棒沾取卸妆液在睫毛根周围来回按压几回,闭上眼睛用沾满卸妆液的卸妆棉敷在眼皮上大约30秒,往眼尾部位按压擦拭带过,能卸除大部分的眼妆彩妆(眼影、眼线、睫毛膏等);最后再进行全脸卸妆以及洗面奶二次清洁。

2、将平时用的卸妆液换成卸妆油。

2、将平时用的卸妆液换成卸妆油。

内眼线卸不干净有可能是你选择的卸妆产品有问题,这里不仅仅是需要使用专门的眼唇卸妆产品(专业眼唇的温和不会刺激眼睛),还需要卸妆能力强的产品。

卸妆能力来看卸妆油要大于卸妆乳、卸妆乳大于卸妆水/液,因此觉得内眼线卸不干净的可以考虑更换卸妆乳或者卸妆油,一般很多舞台浓厚的彩妆都是使用卸妆油卸除的,尤其是一些唱京剧的人群更是喜欢用橄榄油来卸妆脸上和眼唇的浓妆。

3、可以用棉签沾取油性护肤品擦拭内眼线。

3、可以用棉签沾取油性护肤品擦拭内眼线。

如果觉得当天内眼线卸不干净有些黑,而手边又没有合适的卸妆油,那么不妨考虑平时护肤用的油性护肤品,像是温和的润肤油、精华油等,用棉签稍稍沾取后在眼线部位轻轻擦一擦也会将眼线成分溶解脱离皮肤的,但一定要记得选择温和的油性护肤品,里面有酒精、乙醇或者果酸之类的就不要尝试了,以免刺激眼睛就太酸爽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