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植村秀和ysl哪个大牌 深扒原来是一家呀

来源: 2021-04-16 06:03:05

  对于彩妆稍微了解一点的应该都听过植村秀以ysl圣罗兰吧,但具体植村秀和ysl哪个大牌呢?看知名度的话似乎是ysl比植村......

对于彩妆稍微了解一点的应该都听过植村秀以ysl圣罗兰吧,但具体植村秀和ysl哪个大牌呢?看知名度的话似乎是ysl比植村秀更有名、价位也更高一些,但其实它俩实际上属于一家化妆品集团呢。

我们先来看看植村秀和ysl的品牌简介:

我们先来看看植村秀和ysl的品牌简介:

植村秀shu uemura是日本著名的化妆大师植村秀(日本第一位男性化妆师)创立的品牌,第一款推出的就是它家的经典卸妆油开创了卸妆界油类先河,据传是在2000年的时候被巴黎欧莱雅收购了30%的股份,除了日本本土外其他地区的运营权都是欧莱雅的呦~目前旗下涵盖了护肤、彩妆、化妆工具等系列,受欢迎的除了卸妆油家族外,还有砍刀眉笔、柔雾唇膏。

我们先来看看植村秀和ysl的品牌简介:

Ysl就是yves saint laurent(中文译名圣罗兰)了,1962年在法国巴黎创立的比较著名的奢侈品牌,一开始以前卫时尚的时装起家,后来逐渐涉足香水、护发品、彩妆、箱包、眼镜、配饰等等,后来也是被欧莱雅收购开发出了护肤品线。比较受欢迎的有方管圆管口红唇釉、明彩笔、粉底液、妆前乳以及鸦片香水等。

我们先来看看植村秀和ysl的品牌简介:

So~植村秀和ysl都是巴黎欧莱雅集团的品牌呦!另外据说HR赫莲娜、Lancome兰蔻、Kiehl‘s科颜氏、Yue-sai羽西、GiorgioArmani阿玛尼、NYX、La Roche-posay理肤泉、Vichy薇姿……这些你熟悉的品牌也都是巴黎欧莱雅集团的呢,看起来欧莱雅是不是收购的有些丧心病狂呢。

那植村秀和ysl哪个大牌呢?

从以上的品牌简介应该可以看出两个品牌之间的差别了吧,明显ysl比植村秀更大牌。

1)Ysl比植村秀涉足的领域广泛得多。

Ysl涵盖到了时尚界的几乎方方面面,尤其是它家的奢侈时装和香水简直风靡了50多年了,且现在依然是奢侈品排行榜上非常有名和受到青睐的;而植村秀目前还只是在化妆品领域徘徊,产品覆盖尤其是高价值产品线要远远少于ysl的。

1)Ysl比植村秀涉足的领域广泛得多。

2)ysl比植村秀设计师更有资历吧。

Ysl的创立人兼设计师曾在迪奥任职过,且一生中推出了多款经典的服装、香水等,一直到现在依然是经典单品;植村秀的设计师兼创立人只专注于化妆品的研发设计,虽然它家的卸妆油家族也不断壮大,但影响力上是难以比肩ysl。

2)ysl比植村秀设计师更有资历吧。

3)ysl和植村秀针对的人群不一样。

Ysl设计的不管是服装、香水等都是针对一些上流社会、明星模特等,其化妆品价格虽然较为低端一些,但也有很多明星比较青睐。植村秀的卸妆油、彩妆等针对普通人来说也能完全用得起。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