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sensilis磨砂膏好用吗 全面测评分析

来源: 2021-04-15 09:02:51

  皮肤想要细嫩白皙离不开废旧角质的清理,这时候磨砂膏可以排上用场了,那新近网红sensilis磨砂膏好用吗?本着事实就是......

皮肤想要细嫩白皙离不开废旧角质的清理,这时候磨砂膏可以排上用场了,那新近网红sensilis磨砂膏好用吗?本着事实就是的态度进行全面测评分析看看这款磨砂膏值不值得入手。

来看看sensilis磨砂膏好用吗?

来看看sensilis磨砂膏好用吗?

Sensilis这个牌子大家应该很少听过吧,它算是西班牙一款小众医学美容的品牌,成立的时间比较晚所以是个很年轻的药妆品牌,尤其是在屏障修复和初抗老方面做得很不错。从网上口碑反映可以看出sensilis的质感和成分能够比肩一流的化妆品牌,不过价格来说只能算是二线,也因此sensilis品牌的化妆品性价比都挺高的。

sensilis磨砂膏算是该品牌的代表性产品之一了,要说该sensilis磨砂膏好不好用,得从这几方面来分析看看。

产品价格:

sensilis磨砂膏好不好用

这款磨砂膏的价格从一些网购平台发现大概在266元左右,碰上活动有可能还会便宜一些,一瓶的规格是75ml,因为去角质是不能经常做的(一周1-2次即可),那这一瓶看起来能用很久呢,对比市面其他磨砂膏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产品质地:

sensilis磨砂膏好不好用

该磨砂膏呈现黑色的厚膏体状,里面有一些小颗粒状物质,据说是添加的红宝石成分,挖出来一坨很有质感的样子,要先厚敷在脸上让它充分吸附油脂,之后才涂抹是非常顺滑的质地,上脸按摩非常容易揉开的(切记按摩不要超过一分钟),用清水冲洗的时候黑色就变成了灰白色,看起来好像是皮肤上搓出来的泥一样,清洁后黑头也开始浮出来很有成就感。

产品成分:

sensilis磨砂膏好不好用

一般提到清洁类产品都少不了竹炭的存在,这款磨砂膏中也加入了活性竹炭粉(所以是黑色的?),同时还有特别的红宝石焕肤颗粒成分,另外还有脂溶性维他命C和维他命E成分温和滋养,吸附毛孔中的油脂和污垢以后,温和软化去除废旧的角质,让皮肤保持恰好的柔滑、清爽以及白皙。

产品功效:

sensilis磨砂膏好不好用

这款磨砂膏清洁效果非常不错,使用完以后用清水冲洗直接变成灰白色物质给冲掉,清洁完几乎可以肉眼看到毛孔都变得干净多了,同时上手触摸也变得柔软嫩滑很多,虽然暂时看不见皮肤变白,但能看到以前晦暗无光泽的肌肤变得健康红润起来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