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Beauty Cottage口红试色对比 五个系列简介

来源: 2021-04-15 06:03:01

  最近泰国的Beauty Cottage口红(简称bc口红)简直火的不要不要的,所以Beauty Cottage口红试色......

最近泰国的Beauty Cottage口红(简称bc口红)简直火的不要不要的,所以Beauty Cottage口红试色对比分析带给大家参考一番,看看是否是自己喜欢的色号和质地。

Beauty Cottage品牌大家了解多少?

Beauty Cottage品牌大家了解多少?

该品牌是泰国的一个小众彩妆品牌,据了解是Beauty Buffet的姊妹品牌,但比它还要高端一些的,在泰国当地的商场大超市的专柜都有售卖,不过也可能最近变得超级火爆,各种代购囤货造成了这个牌子的口红经常断货就是了。

而且该品牌旗下除了大家抢购的口红系列,还有一些其他护肤品也挺受欢迎的,像是白莓系列、牛奶蜂蜜系列、豌豆系列、海藻系列、牛奶核桃系列、美胸系列等等都添加了植物水果精华非常温和安全的。

今天要说的就是Beauty Cottage口红试色对比分析看看你最爱哪个。

该品牌口红看搜索信息有五个系列,分别是铜管、白管、洛丽塔雕花、紫盒、细管,每个系列口红色号、质地、妆效都是不太一样的,但统一是需要先拔再拧开的,不然口红膏体会直接顶在盖子上呢,接下来带大家慢慢试色分析:

铜管系列:

Beauty Cottage口红试色铜管07

它家最经典的口红系列了,也是经常卖断货的那种,质地是哑光雾面的,该系列一共有20个色号,其中算是09#豆沙色最火了,其次是07#南瓜橘色,当然了大火的色号不一定适合你也不容易买到,何不试试这个南瓜橘色呢,显白温柔还提亮肤色。

洛丽塔雕花系列:

Beauty Cottage口红试色洛丽塔雕花07枫叶

是奶油质感的口红,内芯上带有玫瑰花雕刻的设计,外管也采用了粉色和香槟金色搭配更高大上了,口红质地比铜管要滋润一些,在嘴唇上涂抹后带有一点光泽感,如果不太喜欢也可以直接用纸巾抿掉一些就是雾面口红了。一共10个颜色饱和度都比较浅一些,其中07#枫叶色非常显气质,也适合秋冬涂抹很温暖的色号,上唇的话也比较显白。

紫盒系列:

Beauty Cottage口红试色紫盒11号玫粉色

Beauty Cottage这个系列是亮面的口红,外管是和铜管的非常类似,只是口红的包装盒图案并不一致,当然质地也是非常滋润的,薄涂的话比较日常,厚涂显色度很饱满,不过该系列口红遮盖力比较一般,唇色深的妹子还是需要打底遮盖一下的。11#玫粉色薄涂和厚涂也是完全两种风格,偏冷色调的口红色号让皮肤变得异常白皙一些。

细管系列:

Beauty Cottage口红试色细管14号

这款也是滋润挂的口红而且是带有细闪的,上唇blingbling非常美就是了,同样滋润挂的口红遮盖力就比较一般了。12#是好看的西柚色,润泽的质地带有微微细闪,上唇后润泽好看细腻柔滑,其中07#、12#、14#都是非常好看且家常的。颜色设计到了暖色调、冷色调,其中又以14#颜色好看显白也显气质,晦暗苍白的面色也会变得红润起来。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