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THE BALM彩妆怎么样 几款热门单品分析

来源: 2021-04-15 03:02:39

  提到设计有趣的彩妆那肯定要说到THE BALM了,不过很多小伙伴还都不知道THE BALM彩妆怎么样呢?本文以该品牌下......

提到设计有趣的彩妆那肯定要说到THE BALM了,不过很多小伙伴还都不知道THE BALM彩妆怎么样呢?本文以该品牌下几款热门的单品带大家了解下这个彩妆品牌吧。

先来看看THE BALM彩妆品牌简介:

先来看看THE BALM彩妆品牌简介:

该品牌是美国当地的一个彩妆品牌,主要是粉色为主调的,彩妆添加的成分都比较优质,所以在实际使用感上上也比较惊喜,不过该品牌一向以比较污而有趣的彩妆包装、华丽的色彩搭配以及简易的使用方法而成为一个比较矛盾的品牌,不过欧美女星以及时尚杂志倒是对它非常青睐有加呢。

以几款热门单品来看看THE BALM彩妆怎么样。

1、The Balm裸·女12色眼影盘

参考价格:269元

1、The Balm裸·女12色眼影盘

这系列眼影盘可谓是该品牌的典型代表了,不仅仅有图中的luo女眼影盘,还有颜色深一些的luo男眼影盘、男女混合的沙滩眼影盘呢,每盘里都有12个色号,包含了珠光提亮色以及完美的黑色阴影色、深浅咖啡色在其中,显色度比较强日常妆、烟熏妆都能随意转换。

2、The Balm绝棒唇彩

参考价格:85元

2、The Balm绝棒唇彩

用惯了口红唇釉不妨再试试它家的唇彩,颜色选择还是比较多的,而且里面据说加入了人参精华萃取物,上唇是比较水润的质地,薄涂的话是很自然的色彩,柔滑细腻而不油腻,滋润双唇的同时也能有效抗氧化呢。

3、The Balm 哑光持久液体唇釉

参考价格:159元

3、The Balm 哑光持久液体唇釉

它家的唇釉管上的图案设计也很有意思吧,一共有12个色号显色度非常高,是哑光的质地上唇不怎么沾杯,带有淡淡的薄荷味和清凉感,其中#Honest藕橘色、#Devoted亮红色、#Charming偏棕调的豆沙色、#Dedicated深玫红色、#Loyal正红色是五个热门的色号,上唇显白又有气质还是比较百搭的。

4、The Balm万能眼影盘

参考价格:269元

4、The Balm万能眼影盘

与其说是一个眼影盘,不如说是一个综合性的彩妆盘,因为该单品里不仅仅有四个大地色基础眼影,还包括了做卧蚕和提亮的香槟色,另外还有腮红、侧影、眉粉以及眼影眼尾和两色口红膏呢,颜色基本上都是热门色可以搭配多款妆容,一盘搞定全脸彩妆没问题呢,坚持太划算了有木有。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