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Bobbi brown芭比波朗的粉饼怎么样 几款口碑粉饼分析

来源: 2021-04-14 21:03:15

  Bobbi brown可是彩妆界的非常专业的品牌了,译名是芭比波朗。今天来看芭比波朗的粉饼怎么样吧,主要是通过它家的几......

Bobbi brown可是彩妆界的非常专业的品牌了,译名是芭比波朗。今天来看芭比波朗的粉饼怎么样吧,主要是通过它家的几款口碑粉饼信息分析看看哪款好用。

芭比波朗品牌简介:

芭比波朗品牌简介:

该品牌算是美国的专业彩妆品牌,别看知名度没有迪奥、香奈儿、兰蔻等响亮,但是它家的彩妆可要比这些跨界品牌要专业很多呢,因此其彩妆的质量和口碑比较有保证,不过该品牌在1995年的时候被雅诗兰黛并购了。

同时具有裸妆皇后之称的Bobbi brown几乎推出了目前全系列的彩妆单品,更是舒容粉妆条、丰盈润泽粉底露、完美轻盈遮瑕组合、星纱颜彩盘、云眼线膏等招牌产品火爆全球。

当然它家的粉饼虽然不是招牌产品,但多系列的选择也是让人挺心动的。

来看看芭比波朗的粉饼怎么样吧。

1、羽柔蜜粉饼

芭比波朗羽柔蜜粉饼

官网价格:380元

粉饼色号:1#淡金色、5#纱贝色

这款蜜粉饼可谓是它家的爆款之一了,轻盈的无油配方非常清爽,适合混油或者油性皮肤控油定妆使用,中性以及白皙肤色可以尝试1号的淡金色,小麦色可以使用5号的纱贝,虽然有色号选择但上脸是透明的清透感,裸妆和伪素颜必备的粉饼了,里面还有维生素E成分温和舒适。

2、舒盈清润两用粉饼

芭比波朗舒盈清润两用粉饼

官网价格:500元

粉饼色号:0#瓷白色、0.5#暖瓷白、1#象牙白、2#柔沙、2.5暖柔沙、3#嫩芽、3.5#暖嫩芽、4#大地

芭比波朗明星“黑粉饼”说的就是它了,触感是非常高级的羊绒般柔滑粉质,轻盈无痕蓬松又有空气感,接触皮肤隔离或者粉底后直接转化为乳霜版的上妆体验,柔焦光感隐形毛孔无压力,中等的遮盖力能满足基本遮瑕需求,干湿两用完全可以做粉底的,里面有维生素E进行抗氧化,有鲨烯软化皮肤变得柔嫩,有杏果仁提取物形成保护膜,有抗汗抗油配方杜绝泛油和脱妆,有苹果萃取物温和去除角质,有米得想修护受损肤质等等,温和的防晒剂成分(SPF16/PA+++)抵御紫外线。

3、盈亮幻彩蜜粉饼

芭比波朗盈亮幻彩蜜粉饼

官网价格:480元

粉饼色号:1#、2#每个是6色混合盘

拥有6种色号融合在一个彩妆盘中,修饰各种不均匀的肤色,像是偏黄、偏暗、泛红等等都能修饰,具有提亮皮肤的效果;细滑的粉质上脸涂抹轻盈无感,持久定妆散发珍珠般柔和光泽;添加了桑葚萃取物、龙胆根精华、葡萄黄芩萃取物等高效亮白成分,抑制皮肤黑色素和自由基氧化,透明质酸锁住水分,让妆容更加清新服帖。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