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蒂佳婷v7素颜霜新版有橘黄小颗粒怎么回事

来源: 2021-04-14 15:03:33

  火爆全亚洲的Dr.Jart+v7素颜霜曾一度出现很多山寨货,又有新版更新让人傻傻分不清楚,据说蒂佳婷v7素颜霜新版有橘......

火爆全亚洲的Dr.Jart+v7素颜霜曾一度出现很多山寨货,又有新版更新让人傻傻分不清楚,据说蒂佳婷v7素颜霜新版有橘黄小颗粒是怎么回事呢?而且这一条一度还被认为是正版新品的标志成分。

先来看看蒂佳婷v7素颜霜新版比旧版有哪些更新吧。

先来看看蒂佳婷v7素颜霜新版比旧版有哪些更新吧。

v7素颜霜全名是V7焕颜亮白霜,是今年10月份进行的整个系列的更新。

首先从外观上新版比旧版做出很大的改变,由原来的圆瓶子换成了更加可爱颜值高的圆弧形方瓶子,更加有设计更有档次了,透明的玻璃瓶身很有质感,灯光下闪闪亮亮的很漂亮。

蒂佳婷v7素颜霜新版

再来从质地上来看新版的素颜霜也比旧版的更加柔滑更加保湿了,添加了超低分子透明质酸等40%保湿成分干皮也可以放心使用了;并且将原来增加的二氧化钛覆层的用量也降到了最低限度不用担心假白或者涂抹不均匀的问题了。

然后将其中的配方维他命A成分换成了更加温和低刺激的维他命B12,温和舒适上脸细腻,实现真正的美白素颜感,更接近于美白面霜类产品,单独涂抹不用特意卸妆也不担心堵塞毛孔等等。

粉色焕颜霜(美颜霜)

蒂佳婷v7粉色焕颜霜(美颜霜)

另外据说蒂佳婷10月新版系列还增加了一款美颜效果更加好的粉色焕颜霜(美颜霜),这是旧版该系列中并没有的,粉色的霜状质地上脸也比较舒适,在素颜霜配方基础上额外添加了紫苏籽提取物实现有效抗炎抗菌、缓解干燥炎症问题,清透易吸收还抗氧化,比素颜霜更能增加粉嫩修饰效果,当然想必过去的素颜霜这款美颜霜使用还是需要卸妆清洁的。

那蒂佳婷v7素颜霜新版有橘黄小颗粒怎么回事?

据说其中的橘黄小颗粒在没有更换外包装之前的那个新版中就已经出现了,是区分曾经圆瓶子新旧版本以及真假版本素颜霜的标准之一。

那蒂佳婷v7素颜霜新版有橘黄小颗粒怎么回事?

该物质是胶囊状的维生素小颗粒成分,能够在涂抹时候即时被肌肤渗透和吸收,起到一定的抗氧化和嫩滑效果。和素颜霜中的白玉成分相结合,起到自然易吸收的美白提亮作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