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擦bb霜之前要擦隔离吗或者防晒霜

来源: 2021-04-08 21:03:24

  现在很多的bb霜都有隔离的功效了,那擦bb霜之前要擦隔离吗?还有如今的隔离霜和BB霜两者有区别吗?关于这两个单品之间的......

现在很多的bb霜都有隔离的功效了,那擦bb霜之前要擦隔离吗?还有如今的隔离霜和BB霜两者有区别吗?关于这两个单品之间的信息分析看看本文内容吧。

一起来看擦bb霜之前要擦隔离吗?

一起来看擦bb霜之前要擦隔离吗?

相信大家对这两个产品都不陌生吧,正确的化妆顺序一般都是隔离霜→防晒霜→bb霜/粉底液等,之所以有这个疑问就是因为当下很多的bb霜产品中也加入了隔离的成分从而实现了一些隔离的效用,那既然bb霜有了隔离作用是不是就能省略掉隔离呢?

答案是当然不能省掉隔离了。

这主要是因为bb霜和隔离霜可能会有些功效是重合的,比如隔离、防晒、修颜、均匀肤色等,但这两种单品的主要成分和作用是完全不同的,且主要成分是完全不可替代的。这从隔离霜和bb霜两者之间的区别可以明显看出的:

一起来看擦bb霜之前要擦隔离吗?

隔离霜和妆前乳一样都是用在底妆之前的,和防晒霜一样都是属于防护类产品,主要是用来隔离后续的底妆、彩妆以及外界化妆品和紫外线的侵害的。而一旦脱离了该步骤,那底妆和彩妆中的粉质、金属成分、色素成分等等都会渗透和钻入毛孔中引起闷堵的,长期在这样皮肤不仅变得敏感爱长痘,还会因为彩妆的侵害而加快衰老出现细纹的。

而Bb霜是底妆中的一种,里面主要加入了粉底中的粉质,但同时又具有一定的护肤成分在里面,质地上比粉底液轻薄很多,但比隔离霜会厚重一些,具有一定的遮瑕、防晒以及调整肤色的作用。

这样对比隔离霜主要是隔离还可能有防晒或者调整肤色作用,bb霜是粉底中的一种,里面有粉质成分是需要隔离开皮肤的。

一起来看擦bb霜之前要擦隔离吗?

通过以上对定义上的分析大家应该看出了吧,擦bb霜之前还是需要擦隔离的,就算bb霜本身含有隔离成分,但在涂抹时候极有可能是粉底先接触皮肤、隔离再接触皮肤,这样实际上根本是没有起到应有的隔离作用;而且bb霜中的隔离应该是进一步隔离后续的粉底、遮瑕或者定妆粉的,对BB霜本身中的粉底是隔离不掉的。

因此使用bb霜之前还是需要擦隔离或者妆前乳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