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The Ginza隔离霜好用吗,价格如何

来源: 2021-04-08 18:02:44

  由于景甜开卸妆直播带火了The Ginza,这款只在日本当地有售的顶级化妆品牌开始为人所熟知,那The Ginza隔离......

由于景甜开卸妆直播带火了The Ginza,这款只在日本当地有售的顶级化妆品牌开始为人所熟知,那The Ginza隔离霜好用吗?还有这款隔离霜的价格如何呢?针对这款单品我们做一下测评:

the ginza隔离霜好用吗?

the ginza隔离霜好用吗?

the ginza可是日本顶级的化妆品牌了,且只在日本本土的东京银座the ginza总店、国际机场、帝国酒店专卖店有出售,其余普通的资生堂专柜根本就是买不到的,所以一般人群根本就不知道该品牌。

景甜带火了the ginza后大家开始对它开始逐渐了解,隔离霜也是其中值得了解的一看单品。

本文从外观、价格、成分、质地、妆感、持久度等几方面来测评该隔离霜到底好不好用。

从外观上来看:

该隔离霜坚持了the ginza的一贯性冷淡风的色调,非常简洁大气有档次,银色和白色交相辉映展现与众不同的高级感,透明玻璃瓶外瓶非常有重量感和质感,瓶身上明确标出了SPF30/PA+++的防晒系数,能有效隔离绝大多数后续底妆和彩妆的同时防范紫外线辐射,减少自由基侵害皮肤。刚挤出来是粉底的颜色,但涂抹均匀后是白色带点润色效果的颜色。

the ginza隔离霜好用吗?

从成分上来看:

含有乙醇(酒精成分)、氧化锌/二氧化钛(物理防晒剂)、甲氧基肉桂酸乙基己酯/苯基苯并咪唑磺酸(化学防晒剂),还有角鲨烷、怪柳花叶提取物、银杏叶提取物、儿茶钩藤提取物、樱花叶提取物、紫苏提取物、欧百里香提取物、山茶籽提取物等等功效成分,对皮肤防晒隔离同时,应该还会起到一定的润肤调理肌肤状态、抗氧化美白的效果。

the ginza隔离霜好用吗?

从质地上来看:

这款隔离霜是慕斯一样的质地,所以看起来是非常清透具有光泽感的隔离;质地轻薄所以延展性也是非常不错的,点涂到脸上后很容易推开,见到配合美妆蛋使用这个质地非常令人满意;不过也因为它清透轻薄的质地,所以该隔离更类似于妆前乳的感觉,细腻绵柔的基础上非常养肤。

the ginza隔离霜好用吗?

从妆感上来看:

此款隔离本身就比较轻薄,上脸后的妆感也会非常轻盈,再加上本身加入了微粒子可以有效改善皮肤毛孔粗大以及隐形,同时对暗淡无光泽肌肤提到透亮,涂抹均匀后反而是一种柔焦的雾感妆容。

从持久度上来看:

上妆后持久服帖清透,卸妆后不会有蜡黄感,能持久隔离、养肤慢慢恢复白皙自然色泽。

这样分析来看the ginza隔离霜能隔离防晒基础上调理和养肤,单做隔离或者妆前的话其实可替代的隔离还是有不少的,如果养肤效果真的存在倒是可以尝试,而且这款隔离也推出了不少3g的小样可以体验。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