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sk2隔离霜孕妇能用吗

来源: 2021-04-08 15:03:16

  说到SK2大家应该是非常熟悉了吧,不过貌似熟悉的都是它家的护肤品温和舒适孕妇可以用,所以这次跟小编来看sk2隔离霜孕妇......

说到SK2大家应该是非常熟悉了吧,不过貌似熟悉的都是它家的护肤品温和舒适孕妇可以用,所以这次跟小编来看sk2隔离霜孕妇能用吗?sk2隔离在该品牌的系列化妆品中虽然不怎么起眼,但其白菜价的特点和少女心的外观还是吸引不少人呢。

测评sk2隔离霜怎么样:

测评sk2隔离霜怎么样:

此款隔离算是该品牌中少有的良心白菜价单品了,总价格才在320元左右,和一些高口碑的cpb隔离霜、香缇卡隔离都差不多了,总规格含量是25g比普通单品的规格少5g,性价比看起来还算可以的。

不同于其他隔离管状或者按压口的设计,这款隔离采用的是磨砂玻璃罐装的形式,体验起来虽然取用比较方便,但不得不说相比管状包装,这样敞口式的瓶子在使用卫生方面还是令人有点小担忧的。

sk2隔离霜怎么样

隔离的质地处于啫喱与面霜之间但比cpb的却轻薄一些适合夏天使用,呈现微微的粉色颜色非常少女心,涂抹在手背上体验能看到明显的皮肤变白一号,而且隔离中好想添加了一些闪亮成分,不过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太闪的,只能发觉确实能让皮肤修饰变白一些的。

此款隔离适合皮肤没有多大瑕疵直接涂抹伪素颜效果出门的时候使用,修饰肤色暗沉是因为添加了四色云母颗粒,同时还有sk2特有的Pitera养肤成分,因此这款隔离也是集合了修颜以及养肤双重功效。

sk2隔离霜孕妇能用吗

另外就是这款隔离上脸非常服帖轻盈,可以让后续底妆更好地融合而不会出现卡粉、脱妆、油腻等问题,提升肌肤色泽清爽自然又提升元气感,这款sk2隔离霜其实蛮值得入手的。

那这款sk2隔离霜孕妇能用吗?

从成分表中可以明显看出这款单品是不适合孕妇使用的。

那这款sk2隔离霜孕妇能用吗?

其中香精这款是无刺激性安全性比较高的成分可以暂时忽略,就说这款隔离中添加的四种防腐剂就有点小恐怖了,尤其是羟苯丙酯的安全风险达到了数字7,该成分会被皮肤所吸收且链长越长抗菌效果越好,但随之而来的也会刺激雌激素增加,因此此种成分对孕妇来说具有很大的风险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