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Olecule奥乐芬b5精华怎么样 怎么用

来源: 2021-04-08 12:02:42

  维生素B5精华以其优越的功效备受欢迎,很多牌子纷纷也推出自己的b5精华让人眼花缭乱,那这个Olecule奥乐芬b5精华......

维生素B5精华以其优越的功效备受欢迎,很多牌子纷纷也推出自己的b5精华让人眼花缭乱,那这个Olecule奥乐芬b5精华怎么样呢?还有这款精华应该怎么用?针对此单品一起来分析下吧。

Olecule奥乐芬品牌简介:

Olecule奥乐芬品牌简介:

这个牌子是MD Research公司下辖的一个知名的护肤品牌,产品配方比较专业,主要大部分都是提取的天然植物精粹成分,尤其是2012年的研发的适合亚洲人群肌肤特色的护理产品,使其快速在亚洲各个国家变得非常有知名度。

据说它家的很多产品都能看做是修丽可的平价替代款,相类似的单品中配方成分有80%是相似的,所以也是很多美容沙龙场所和整形机构非常青睐的品牌。

那Olecule奥乐芬b5精华怎么样?

1、性价比来看非常合适。

那Olecule奥乐芬b5精华怎么样?

这款b5精华可以说是市场上最近非常热门的单品了,奥乐芬的一瓶30ml的b5精华是280元左右,而修丽可的一瓶30ml的b精华液价格在528元左右,因此奥乐芬b5精华的性价比可要比修丽可高多了。这方面对想要购买这类精华的人群来说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2、从成分来看更精简更温和安全。

那Olecule奥乐芬b5精华怎么样?

这款精华只采用了一种苯氧乙醇进行防腐,这方面刺激性不是很大也很安全;主要功效成分则是透明质酸钠保湿、泛醇抗氧化、烟酰胺美白淡斑;(泛醇在皮肤和毛发内会转变成泛酸,也就是维生素B5)

奥乐芬b5精华的成分表就只有简简单单的水、泛醇、透明质酸钠、烟酰胺以及苯氧乙醇。看起来非常精简,但该有的功效成分全都有,又没有多余的化学成分等,因此即使是一些脆弱肌肤、过敏肌肤使用也不会刺激的,对皮肤护理和修护效果也应当比较理想。

3、从使用感来说也很突出。

那Olecule奥乐芬b5精华怎么样?

这款精华使用时延展性、流动性以及吸收性都还满意,关键是偏水的质地非常清爽补水,同时也因为它的清爽轻薄,夏天使用底妆时用它打底会更服帖,也能避免底妆叠加搓泥的问题;使用后皮肤柔嫩、细滑效果很惊喜,长久使用能提亮肤色、增强皮肤耐受,对于敏感、干痒过敏皮肤能舒缓镇静并进行修护。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