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迪奥雪精灵隔离好用吗 哪个色号好

来源: 2021-04-08 09:02:55

  迪奥的化妆品在市场的口碑很不错,尤其是它家的粉底和口红,那迪奥雪精灵隔离好用吗?它家隔离哪个色号好呢?这款单品说的应该......

迪奥的化妆品在市场的口碑很不错,尤其是它家的粉底和口红,那迪奥雪精灵隔离好用吗?它家隔离哪个色号好呢?这款单品说的应该是它家的雪精灵润色隔离乳。

迪奥雪精灵隔离好用吗?

迪奥雪精灵隔离好用吗?

首先这款隔离的价格规格方面优势不大,一般价格是在399元左右,规格是常规的30ml,外壳就是普通的塑料管以及挤压嘴,这在一众的隔离单品中算是比较贵的了,除了迪奥品牌自带的价格外,除非质量很好也比较好用才会让人更心动。

其次质地方面这款隔离还是存在惊喜的。

迪奥雪精灵隔离好用吗?

这款隔离产品是乳液状的,所以非常清爽轻薄,质地上和妆前乳非常像,但比妆前多了一个润色和防晒的功能,比如此款隔离的防晒值是SPF35/PA+++,从数值上来说已经决胜很多款防晒产品了,润色方面有三个色号可以选择,满足大多数肤色均匀需求;

再次成分方面这款隔离也做的不错。

再次成分方面这款隔离也做的不错。

迪奥牌子彩妆也都开始走妆养结合的设计了,这款隔离当然也离不了这样的搭配。在基础的色粉矿物质外,特别加入了花漾白皙提亮肤色的锦葵提取物,能向上和向外对肤色进行整体的透亮改善,让皮肤可以从内部到外部自然绽放出白皙亮泽;当然更有水、维生素E(生育酚)、甘油等成分进行保湿锁水和滋养,

最后遮瑕和持久方面比较一般。

最后遮瑕和持久方面比较一般。

因为这款隔离主要讲究的是从内到外进行自然提亮,所以遮瑕方面几乎非常一般,刚上脸的时候会发白,涂抹均匀后就没什么颜色了,但会显得肤色自然亮泽像是自然裸妆效果,适合皮肤底子比较好的人群,对肤色暗黄或者不均的皮肤润色效果比较明显。

隔离质地非常轻薄在持久度方面也一般,还有一定的滋润度服帖性还是比较强的,做好定妆一般也适合白天上班使用。

总结来看迪奥雪精灵隔离在皮肤问题不大的情况下还是值得体验的,但假如皮肤痘印痘痕等瑕疵比较明显的可能效果就会不大好,还是应该根据自己的皮肤情况进行选择。

那迪奥雪精灵隔离哪个色号好呢?

前面大致说过这款隔离一共有三个色号可以选择,分别是柔肤粉、米肤色和亮肤蓝。

柔肤粉:适合皮肤暗沉没有光泽的情况,能焕亮肤色更显自然本质,同时更适合皮肤本身并没有多大瑕疵只是缺少光泽感的白皙皮肤;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