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海蓝之谜蜜粉好用吗,怎么用

来源: 2021-04-08 03:02:39

  海蓝之谜修护底妆系列不仅仅有粉底液、气垫、遮瑕膏,还有蜜粉单品呢,测评过气垫和粉底,这次带大家了解海蓝之谜蜜粉好用吗以......

海蓝之谜修护底妆系列不仅仅有粉底液、气垫、遮瑕膏,还有蜜粉单品呢,测评过气垫和粉底,这次带大家了解海蓝之谜蜜粉好用吗以及取到蜜粉后怎么用的问题。

到底海蓝之谜蜜粉好用吗?

到底海蓝之谜蜜粉好用吗?

大家应该知道定妆粉在整个妆容中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控油定妆、遮毛孔均匀肤色、吸油减少油光的作用,尤其还分为透明的散粉和带颜色的蜜粉,海蓝之谜就是在底妆系列上市时同时推出了它家蜜粉单品。

官网价格:

这款蜜粉全称是鎏光焕变蜜粉,官网上给出的价格是760元,蜜粉规格是8g,性价比来看的话这款蜜粉有些小贵,不愧是贵妇品牌。不过对比之前的旧版价格是便宜了几十块,用过觉得好再次购买新版可能会开心一点吧。

适合肤质:

这款蜜粉加入了腊梅家的经典修护滋润成分,所以别看是蜜粉状态,但非常适合干皮用来定妆的,一点也不会干反而很光滑的样子呢,油皮也能用这款不过效果没有干皮惊艳了,非常干的大干皮冬季使用就少少在T区用一些定妆就可以了,皮肤其他部分就自然出油会让蜜粉更加服帖的。

到底海蓝之谜蜜粉好用吗?

蜜粉质地:

这款蜜粉质地非常细腻,上脸是那种滑滑的丝绸感一样,里面也加入了海蓝之谜的神奇活性精粹Miracle Broth™ 成分,因此即使是干皮用这款蜜粉定妆也不会拔干或者卡粉的,同样是柔嫩的效果,妆感又自然光泽不假白,这种质地可以说是非常好了。

蜜粉妆效:

因为是透明色的蜜粉,所以使用的遮瑕效果一般或者很不明显,倒是全新空气感啫喱配方让这款蜜粉触感非常细腻奢华,上脸服帖度很好还有一种奢华感,虽然遮瑕一般但对毛孔的隐藏效果却很好,就算过去好几个小时T区有点出油但毛孔还是小小的不明显呢,妆效自然呈现哑光的柔雾感,妆面非常干净清爽,问题肌肤也能感到舒缓和舒适。

到底海蓝之谜蜜粉好用吗?

从这几点来看这款蜜粉还是挺好用的,定妆隐匿毛孔效果也不错,只不过自带的粉扑虽然是长毛看起来很柔软,但粉扑面积是小于瓶口的,蘸取蜜粉时会有飞粉,粉扑上的绒毛摸起来也并不是很柔软,这点可能需要用自己的粉扑或者粉刷。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