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zeesea粉底液值得买么,单品测评

来源: 2021-04-07 21:02:43

  近年来国产的化妆品牌变得越来越被熟知,其中zeesea就是其中一个品牌,那zeesea粉底液值得买么?本文通过一系列相......

近年来国产的化妆品牌变得越来越被熟知,其中zeesea就是其中一个品牌,那zeesea粉底液值得买么?本文通过一系列相关单品测评看看这款粉底液值得入手不。

Zeesea品牌简介:

Zeesea品牌简介:

该品牌是国产的化妆品牌,搜索看到是属于杭州莱菲化妆品有限公司注册的,翻译过来是滋色,网上旗舰店里搜索其底妆、唇妆、眼妆单品有不少呢,而且该品牌在网上的口碑也挺高,单品性价比也非常合算。

网上关于这个牌子的信息并不是很多,虽然也有说起是意大利品牌的,但看注册、生产地的可以确定是国产品牌。

zeesea粉底液值得买么?

看一款粉底液值不值得买,需要从价格、色号质地、成分、妆效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来进行分析。

价格:

zeesea粉底液值得买么?

这款粉底液的价格是69.9元,一瓶粉底的规格含量是30g,外包装是磨砂质地的玻璃瓶,非常有质感和高级感,看起来并不像这么便宜的粉底呢,但综合来看性价比确实挺高的,是很多大牌粉底液的三分之一呢。

色号:

zeesea粉底液值得买么?

从相关信息来看zeesea粉底液是有10个色号三种质地的的,不过从网上官方旗舰店搜索只看到有6个色号的相关信息,分别是轻盈水漾质地的LN03水润自然色/LN01水润亮皙色、水润遮瑕质地的HW01象牙白/HW02自然色、哑光遮瑕质地的MH01象牙白/MW02自然色,另外还有HC01粉瓷白、HC02粉调自然偏白色、MC01黄调瓷白色、MC02黄调自然偏白色这四种在官网上并没有售卖。

成分:

zeesea粉底液值得买么?

一般的粉底液就是简单的粉质、增稠剂、柔润剂等相关成分,但如今很多底妆或者彩妆都开始讲究妆养结合了,就是会在粉底液中加入一些植物精粹或者油脂成分来达到一定的养肤目的,也可以很大程度减少粉质对皮肤的伤害。

这款粉底液别看价格并不高,但也在其中加入了一些植物精华成分,像是黄芩舒缓修护、紫球藻保湿锁水、虎杖根提亮肤色、母菊花舒缓细致,在打造高级妆感的情况下给与肌肤不同一般的护理体验。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