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cpb光缎粉霜和光润粉霜哪款好用

来源: 2021-04-07 12:02:42

  CPB的品牌不论是护肤品还是化妆品都挺有口碑的,尤其是它家的粉底液服帖度非常满意,那cpb光缎粉霜和光润粉霜哪款好用呢......

CPB的品牌不论是护肤品还是化妆品都挺有口碑的,尤其是它家的粉底液服帖度非常满意,那cpb光缎粉霜和光润粉霜哪款好用呢?本文从多方面对比看看到底应该选哪一款。

cpb光缎粉霜和光润粉霜哪款好用呢?

cpb光缎粉霜和光润粉霜哪款好用呢?

我们先来这两款粉霜的基本信息吧,其中光缎粉霜也叫钻光粉霜(金色盖子),光缎粉霜是亮润(黑色盖子带一条金丝)的新款,光润(全黑色盖子)粉霜是亮润相对的。

光润粉霜——

官网价格:699元/21ml

产品色号:I10#白瓷色、O10#明亮肤色、O20#自然色、B10#粉肌色

光润粉霜——

是一款比较适合春夏季使用的粉底类单品,偏油性的肌肤非常钟爱,控油能力好遮瑕液比较强,基本上后呈现的是哑光的质感,而且这款粉霜用量非常省,质地略干但延展性还是不错的,手涂或者用半干的美妆蛋轻轻按压就能轻松上妆;持妆时间长且出油会融合得更好、底妆更加服帖做到真正的越油越好看、越夜越美丽。

妆效是雾面的所以干皮使用可能会存在爆皮的风险,一定要根据肤质选择底妆。

光缎粉霜(钻光粉霜)——

官网价格:900元/21ml

产品色号:I10#白瓷色、O10#明亮肤色、O20#自然色、B10#粉肌色、WB20#小麦色

光缎粉霜——

官网中给出的描述是集水润与透亮为一体的全新升级版粉霜四季适用。不仅能有效遮盖肌肤多种瑕疵问题,填平肌理的凹凸不平、维持水润光泽、强化透明即视感,即使冬日里也能让肌肤由内绽放出年轻光感并且持久性强,定格妆容从内部散发透亮光采。

从以上光润粉霜和光缎粉霜对比中可以看出:

1、光缎比光润使用更普及。

光润款粉霜比较适合油皮使用,就连混油皮用着可能都存在轻微的爆皮,所以一般皮肤不能确定是油皮还是混油的不要轻易尝试。而光缎的普适性很高,一般肌肤都能使用的,既能滋润防止浮粉,又能越油越美丽不担心油光晕妆。

1、光缎比光润使用更普及。

2、光缎比光润妆效更好。

光润版打造的是自然的雾面妆感,一不小心就容易没气色;光缎版打造出的是更适合四个季节都能用的水润透亮妆效,妆容更加清透且遮瑕感也加强了不少,给人一种年轻柔嫩有光泽的感觉,也就是像官方说明中的那样,光缎粉底霜可以说是这几款的升级版吧,是老版的光润和亮润各自优点结合以后的版本。

2、光缎比光润妆效更好。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