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素颜霜多久补一次,怎么防止太快脱妆

来源: 2021-04-04 15:02:46

  虽然大家都知道素颜霜对皮肤底子好的人很友好,但还是会不持久的。那么素颜霜多久补一次呢?还有就是该怎么防止太快脱妆呢?关......

虽然大家都知道素颜霜对皮肤底子好的人很友好,但还是会不持久的。那么素颜霜多久补一次呢?还有就是该怎么防止太快脱妆呢?关于这方面的问题我们好好探讨一番吧。

素颜霜多久补一次比较好?
素颜霜多久补一次比较好?

素颜霜是介于面霜和粉底之间的产品,同样它实际上也是护肤品中的一种,一般用在基础护肤的最后一步以及底妆之前的步骤,所以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了:有了素颜霜可以更好的提亮肤色改善暗沉,也能让肌肤变得平滑服帖很多,后续用不用底妆看自己需求了,反正会让底妆也更为服帖,减少卡粉、浮粉以及搓泥等问题。

但因为它实际是属于面霜护肤品的,因此上脸后会逐渐的被吸收,这样一来妆效就会不那么持久了,等到上午过去基本上脸上没有什么素颜霜了,严重一些的甚至还泛着油光粉质浮出粉末到皮肤表层呢。
素颜霜多久补一次比较好?

所以有条件的话还是携带着素颜霜进行定时补妆比较好,一般来说素颜霜补涂的话在下午就可以了,而且还是在没有使用粉底的情况下才行,毕竟素颜霜属于面霜是用在防晒隔离之前的,用在粉底之后分分钟给你卡粉浮粉没的说。

那素颜霜怎么防止太快脱妆?

要知道素颜霜虽然能提亮修饰肤色,但其毕竟还是面霜产品之一,因此持久度一直是大家比较烦恼的,其实可以试试这几个办法的:

1、卸妆重涂
那素颜霜怎么防止太快脱妆?

如果是在自己家里或者就近有相关的卸妆产品,那么可以擦拭清洁干净脸上的化妆品残余,之后重新护肤并补涂素颜霜就行了;如果是在外面可以利用湿巾或者纸巾沾些水擦拭脸上的油脂灰尘等,之后用保湿喷雾喷一下补水,等到水分吸收差不多后再补涂素颜霜锁水提亮即可。

2、使用定妆粉
那素颜霜怎么防止太快脱妆?

素颜霜虽然是一种修复面霜,但也有着一定的均匀肤色和提亮效果,想要妆容更持久,这里可以扫一层定妆粉能让妆效更持久的,而且之后还可以叠加粉底和再次使用散粉修饰定妆,这也是非常出名的三明治化妆方法。

3、混合BB霜后使用
那素颜霜怎么防止太快脱妆?

如果觉得用完素颜霜再用BB会不服帖或者搓泥不持久,那么可以将素颜霜和BB霜混合到一起进行涂抹上妆的,之后还是定妆粉结尾,这样皮肤有光泽还无暇更持久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