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海蓝之谜眼部精华露好用吗,测评分析

来源: 2021-04-03 15:03:15

  海蓝之谜贵妇级品牌,原来都对它家产品渴望和高期待,但随着使用越多一些负面体验也出现了,那这款海蓝之谜眼部精华露好用吗?......

海蓝之谜贵妇级品牌,原来都对它家产品渴望和高期待,但随着使用越多一些负面体验也出现了,那这款海蓝之谜眼部精华露好用吗?本文就带大家测评分析一下这款单品。

从外观、质地、成分、用感以及效果来测评海蓝之谜眼部精华露好用吗
海蓝之谜眼部精华露好用吗

这款精华的全称是海蓝之谜提升焕活眼部精华露,官网价格是2000元15ml的规格,是该品牌的全新点睛之单品。

外观继续沿用品牌深绿色调:

外观上这款精华还是延续了品牌的深绿色调,在盖子内部带有一个吸管可以通过按压盖子上方的按钮吸取瓶内的精华上来使用;而且每瓶精华露还自带一个小按摩棒,其中圆头那边是涂抹精华后按摩促进吸收的,平头那边是提拉紧致眼皮眼尾的。这样就能起到不错的按摩作用,又不用担心弄得手上到处都是。
质地轻薄细腻容易吸收:

质地轻薄细腻容易吸收:

这款眼部精华露质地是很轻薄的,虽然提供了按摩棒,但在涂抹过程中就很快吸收了,按摩棒反倒相当于按摩促进皮肤内部的精华成分更进一步渗透一样。按摩后眼皮等部位也不会很黏腻,证明其分子还是比较小易渗透的。

成分上并不是很完美:

这款精华露虽然也延续了海蓝之谜的神奇活粹精华成分,并有深海植物纤维和海藻交织而成的弹力矩阵提拉网,还有一些乳酸钠、烟酸、葡糖酸成分、植物精华提取物等等,但这其中也加入了一些争议性成分。

像是风险刺激比较大的日用香精、蓝1绿5着色剂、变性乙醇等,可见这款精华露中加入了香精、色料以及工业酒精等,这方面上很容易对一些脆弱肌肤或者敏感肌肤造成刺激,有这类皮肤的人群使用后可能会有一些发痒、泛红、疼痛等不适呢。
成分上并不是很完美:

用感上因人而异:
用感上因人而异:

这款精华露对于普通肌肤的人群来说体验感还是很好的,质地轻薄清爽用着不会油腻紧绷,精华涂抹眼周皮肤后还能收敛毛孔控制油脂减少脂肪粒;多种舒缓调理剂的添加让使用感很舒适,眼周皮肤也感到细滑很多。

但对于一些皮肤较为敏感的人群来说,这款精华露涂抹后可能会有不适体验就不怎么好了,诸如成膜感太明显、易引发皮炎;再加上这款精华露中还有变性乙醇成分,如果不小心沾到眼睛上可能会火辣辣地刺激流泪。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