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御元容:去黄效果最好的面霜和膏,没有之一

来源: 2021-04-03 06:02:41

  因为平时皮肤比较黄、比较干燥,上妆的时候不太服帖,而且涂完化妆品后总是觉得白的不够自然,所以一直比较留意美白保湿类的面......

因为平时皮肤比较黄、比较干燥,上妆的时候不太服帖,而且涂完化妆品后总是觉得白的不够自然,所以一直比较留意美白保湿类的面霜。御元容是我无意间在网上发现的品牌,看到很多用过的小姐妹写的反馈都说是去黄效果最好的面霜和膏,我就入手了一套霜膏套装。
御元容:去黄效果最好的面霜和膏

御元容御面霜真的是超级无敌好用的:
御元容御面霜真的是超级无敌好用的:

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效果超级好,化妆前用御面霜打底一整天底妆无敌服帖!保湿效果非常好、美白效果也是能看的见的。御元容御面霜可以说是目前我用过的最好的一款面霜了,真的是超级无敌好用!

这款面霜里含有人参、鹿茸等成分,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增加皮肤营养,同时抑制黑色素、美肤提亮,脸色发黄的姐妹们一定要尝试一下!它所含有的现代护肤成分神经酰胺,能够亲肤保湿、补水锁水。平时脸比较干、化妆不服帖的用它绝对没错!它还有一个我比较喜欢的点,就是它的延展性很好,特别容易抹开、分子很小吸收的也比较快,清爽不油腻涂到脸上特别舒服。
御元容御面霜真的是超级无敌好用的:

可能有的姐妹没听过这个牌子不敢往脸上用,那你可以去查一下它的出身:它是由韩国第一大化妆品制造商、世界前10化妆品制造商科丝美诗研发生产的,与自然堂、欧莱雅等一线大牌同一个生产制造商呢。

如果你的皮肤出现了皱纹、松弛、粗糙、色斑等问题,建议你尝试一下这款营养力十足的御元容御面霜,它真的会让皮肤变得变得嫩滑细致哦!

御元容珍容膏更是抗早衰佳品:
御元容珍容膏更是抗早衰佳品:

当然如果你是因为年纪增大问题而皮肤发黄,再配合御元容家的珍容膏服用那就更完美了:

这款御元容珍容膏是国产的,专门为亚洲女性研发,承袭了中国悠久的制膏古法,经过8道繁复工序,66倍浓缩提炼成的。膏滋在熬制过程中坚持不添加水、和防腐剂,天然、纯正、色泽透亮,对我们的身体是完全没有副作用的。由于是72小时熬制的,再加上精选的原材料,小小一勺膏滋就能达到10碗汤剂的功效,而且不会像中药一样苦涩,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