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有个鸡皮肤的女朋友怎么办

来源: 2021-04-02 15:02:49

  从网上看到的贴吧吐槽能发现大家真的是对鸡皮肤烦恼不已了,甚至还有男生抱怨有个鸡皮肤的女朋友怎么办呢?总不能因为这个莫名......

从网上看到的贴吧吐槽能发现大家真的是对鸡皮肤烦恼不已了,甚至还有男生抱怨有个鸡皮肤的女朋友怎么办呢?总不能因为这个莫名理由分手吧,那只能千方百计帮助女朋友赶紧去掉皮肤小疙瘩了。

首先一定要劝告她不要随便挠。
首先一定要劝告她不要随便挠。

例如在洗澡时水温过高、洗澡时间太长、不经常洗澡等情况下患有鸡皮肤的肌肤都是容易发生瘙痒的,所谓的鸡皮肤其实就是身上的皮肤有一些凸起小疙瘩,平时不疼不痒也不会引起其他皮肤病,但特殊环境下却会发生干痒问题,这主要就是皮肤要么失去了过多油脂、要么是皮脂堆积太厚,造成皮肤过于干燥缺水而出现干痒等问题,一旦控制不住挠伤了小疙瘩还会流血结痂呢。

其次给她挑一款合适的沐浴露。
其次给她挑一款合适的沐浴露。

一般情况下皮肤小疙瘩虽然是油脂分泌过多、角质层变厚堵塞毛囊引起的,但也不应该为了控油而选择碱性的沐浴露,因为碱性的沐浴露不仅仅能洗掉多余的油脂,还会洗掉皮肤表层正常分泌的用来锁水保湿的油脂,这样会造成皮肤水分过度流失没有防护的,还会洗的角质层越来越薄变得更加敏感。

应该选择弱酸性平衡肌肤PH值的沐浴产品使用才行。

再次务必送她一瓶身体乳并提醒时常涂抹。
再次务必送她一瓶身体乳并提醒时常涂抹。

鸡皮肤是基因原因决定的一种体质表现,这种受基因影响基本是不能完全消除的,只能说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护理来缓解和淡化;

既能能看到或者感觉到女朋友皮肤上的鸡皮肤,那么说明你女朋友在日常护理这方面做得还是不怎么到位的,那男朋友不管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女朋友,日常可以送她一瓶合适的身体乳并时时提醒洗完澡后涂抹,帮助女朋友尽量养成日常护理皮肤的习惯,这样情况下鸡皮肤会得到大大改善的。
再次务必送她一瓶身体乳并提醒时常涂抹。

当然这样的专门针对鸡皮肤的身体乳一定不要随意乱选,一些三无产品不仅没效还可能加重呢,最好是选择有备案的正规的品牌产品,比如倍润清水光雪肤身体乳搭配身体滋养修护精华液、Alpha Hydrox美国12%果酸身体乳、aas白藜芦醇丝滑身体乳等等,这些有国外的也有国产的,都是能针对身体肌肤小疙瘩做出修护改善,让皮肤逐渐恢复光滑细腻。

不过一些含有果酸的身体乳建议不要让女朋友使用的太频繁,不然可能会薄弱皮肤本身的角质层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