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泰魅鸡皮肤霜有用吗 产品怎么样

来源: 2021-03-31 09:02:37

  夏季来临之前人们对身上的鸡皮肤开始在意,纷纷寻找各种去鸡皮肤产品,那么最近网上这个泰魅鸡皮肤霜有用吗?这款泰魅产品具体......

夏季来临之前人们对身上的鸡皮肤开始在意,纷纷寻找各种去鸡皮肤产品,那么最近网上这个泰魅鸡皮肤霜有用吗?这款泰魅产品具体情况怎么样呢?本文带大家详细了解它的相关信息。

泰魅鸡皮肤霜产品怎么样?

泰魅鸡皮肤霜产品怎么样?

搜索了解到据说该品牌是隶属于北京泰美黎公司的一个中高档的护肤品牌,主打的是关于皮肤抗衰老以及高端类型护肤品研究,且护肤品多采用本草护肤的特色,为现代中国女性提供自然平衡的皮肤护理。

并在2010年推出了添加5X角栓溶解和抗衰老因子的泰魅鸡皮肤组合——毛周修护精华和毛周修护霜,其中这款泰魅毛周修护霜就是被叫做鸡皮肤霜。

那泰魅鸡皮肤霜有用吗?

那泰魅鸡皮肤霜有用吗?

这款鸡皮肤霜一瓶是50g的规格,在它的官网上宣传是:里面含有5X溶解角栓的因子,涂抹后能渗透到皮肤溶解毛孔中堵塞的角栓,疏通毛囊并对病变的皮脂腺进行修复,同时帮助代谢老化的角质,并利用5X抗衰老修复因子,让皮肤变得细嫩白皙;里面还有足够的滋润成分对肌肤进行滋养,补充水分和营养用内而外提升肌肤平滑和弹性。

从美丽修行软件中分析这款鸡皮肤霜可以发现:

其只含有一种羟苯甲酯的防腐剂,使用安全程度倒是有一定的保证。

那泰魅鸡皮肤霜有用吗?

另外还有12种功效成分:尿囊素(舒缓抗敏)、水解珍珠(美白祛斑)、丁二醇(保湿剂)、糖基海藻糖(保湿剂)、透明质酸钠(保湿剂)、奥氏海藻提取物(抗氧化剂)、棕榈酰五肽-4(抗氧化剂)、库拉索芦荟提取物(控油抗脂溢)、红没药醇(舒缓抗敏)、丝氨酸(保湿剂)、北美金缕梅提取物(舒缓抗敏)、生育酚乙酸酯(抗氧化剂)。

其次还有木瓜蛋白酶这一去角质成分。

从这款鸡皮肤霜的相关成分和自带作用来看,作为一款去鸡皮肤的修护霜,其功效预期还是可以期待的,成分上也并不算太刺激,有鸡皮肤的肤质使用基本不会有过敏风险,当然如果本身就是严重过敏体质的使用前还是先少用一些测试是否会过敏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