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上海维娜化妆品价格表如何

来源: 2021-03-29 21:02:48

  关注维娜的小伙伴可能对其产品系列和大致效果有一定了解,但对上海维娜化妆品价格表以及全国统一价可能还不太清楚,这导致不怎......

关注维娜的小伙伴可能对其产品系列和大致效果有一定了解,但对上海维娜化妆品价格表以及全国统一价可能还不太清楚,这导致不怎么放心,本文小编给大家汇总一些维娜的热销产品售价供大家参考。

具体来看看上海维娜化妆品价格表如何。

这里在展示上海维娜化妆品价格的同时也会给大家带上热销产品的简单介绍,方便大家对比和选择。

1、三层清洁套装

参考价格:247.5元/234.3元左右
上海维娜1、三层清洁套装

包含单品:叶玫香纯净清洁霜200ml、蓓霓芬深层洗面乳150ml、蓓霓芬去角质凝胶100ml;叶玫香纯净清洁霜200ml、叶玫香泡沫洁面乳120ml、蓓霓芬去角质凝胶100ml

这款是维娜的一个主打深层护理的套装,第一套是适合油性肌肤的、第二套是适合中干性肌肤使用的,主要功效就是深层清洁、软化角质,能提升后续护肤品的补水和营养吸收能力。

2、蓓霓芬思奈赋活护肤系列套装

参考价格:805元左右
上海维娜化妆品2、蓓霓芬思奈赋活护肤系列套装

包含单品:思奈赋活滋润化妆水120ml+30ml、思奈赋活调理乳液120ml+30ml、思奈赋活密集修护霜50ml

这款也就是维娜明星套装中的蜗牛护肤系列,其主要成分就是蜗牛分泌物、金缕梅、常春藤、芦荟提取物以及透明质酸钠等等,带来的主要护肤功效则有补水保湿、修护滋养、嫩肤提升弹性,改善肌肤暗淡无光让皮肤透亮更加饱满。直白来说此款主要作用就是抗氧化赋活以及提亮肤色的。

3、蓓霓芬·宫臻颜润秀特护礼盒

参考价格:840元左右
上海维娜化妆品3、蓓霓芬·宫臻颜润秀特护礼盒

包含单品:臻颜润秀水液100ml*2、臻颜润秀乳液100ml、臻颜润秀膏50ml

此款特护礼盒也是维娜的当家明星套装,造型非常的奢华古典、产品的成分很天然珍贵,添加了苦参、牡丹、芍药、荷花、向日葵、甜菜碱、月桂、澳洲坚果、野大豆等等,联合所有天然成分起到补水保湿、修护肌肤、提拉紧致、滋养嫩肤以及恢复肌肤明亮光泽和弹性的效果,说简单点就是这个套装主要是用来抗皱紧致肌肤的。

4、叶玫香清爽护肤系列套装

参考价格:410元左右
上海维娜叶玫香清爽护肤系列套装

包含单品:爽肤化妆水150ml、爽肤调理滋润露120ml、爽肤营养霜50ml

此款套装主打的就是平衡水油以及舒缓祛痘,蕴含的NPC WATER修复因子能够增强肌肤抵御力,另外含有的Detox Complex复合配方加上7种天然草木精华可以有效镇静肌肤、净化污渍以及重建肌肤屏障,像是积雪草、连翘、知母、牛蒡、莲子、蜂胶、桔梗以及忍冬花天然药草修复肌肤,减少油痘问题的出现。当然叶玫香也有适用于中干性肌肤的基础活力套装。

加我的微信:b44162401 (长按复制添加),购买性价比最高的维娜化妆品,每天前5名还有小惊喜呢! 不要错过机会!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