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爽肤水精华水精华液能一起用吗

来源: 2021-03-29 06:02:30

  小仙女们在做护肤的功课时候,肯定被一些化妆水、肌底液、精华水、精华液等晕头转向吧,尤其是很多需要叠加或者不能叠加更迷糊......

小仙女们在做护肤的功课时候,肯定被一些化妆水、肌底液、精华水、精华液等晕头转向吧,尤其是很多需要叠加或者不能叠加更迷糊,今天就来了解爽肤水精华水精华液能一起用。

先来看爽肤水精华水精华液能一起用吗。

别看三者长得很像,其实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当然了护肤品的研发和细分就是为了起到不同作用共同为肌肤服务的。所以能不能一起用还是要看产品的功效是否重叠或者异同,相同作用下大多数是不建议一起用的,如果起到的作用或者扮演的角色不同则最好还是一起用。
先来看爽肤水精华水精华液能一起用吗。

1、爽肤水是用在洗面奶之后的产品,主要成分就是水,主要的护肤作用也是补水,另外的收缩毛孔、提亮肤色、美白等效果基本上靠爽肤水是很难实现的,术业有专攻那些护肤功效需要更精确更专业的护肤品才能实现,所以大家选择爽肤水时其实只要看是否适合自己肤质就可以了,其余的效果还是交给后续的精华吧。
先来看爽肤水精华水精华液能一起用吗。

2、精华水虽然质地看起来跟爽肤水一样稀薄,但它的营养成分可是要比爽肤水多得多了,其中也会加入一些植物精华或者其他活性成分,它们的护肤作用主要就是渗透细胞膜后起到增加细胞活性的作用,同时增强皮肤防御屏障和免疫力,是比爽肤水更深层次的肌肤护理。

在使用爽肤水之后精华水之前,其实还可以加入一个肌底液产品,主要是打开肌肤的吸收通道,会让后续的精华水或者精华液吸收得更加彻底、渗透得更多一些。
先来看爽肤水精华水精华液能一起用吗。

3、精华液主要指代的是一些功效产品,也就是说你的一些祛痘、祛皱、美白、祛黄、抗氧化、祛斑、紧致等护肤诉求都是在这一阶段实现的。精华液中主要的成分都是天然动植物或者矿物质采用高科技萃取经书提亮浓缩而成的,属于高浓度高浓缩类的产品;

由于加入了很多的高浓缩营养成分,原则上来看精华液的质地要比爽肤水和精华水都浓稠的多,使用时是需要轻柔按摩后促进渗透和吸收的。一般小伙伴可能对精华水或者精华液分不清,简单的分辨方法就是看它的规格含量,一般100ml以上或者几百毫升的肯定就是精华水了,而精华液大多都是100ml以下(通常都是30ml、50ml等规格)。

这样看起来爽肤水精华水和精华液都是不同的作用,是完全可以一起用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