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上海维娜化妆品蓓霓芬好用吗

来源: 2021-03-28 15:02:45

  有不少小伙伴慕名去做维娜产品护理的,但对店家推荐的上海维娜化妆品蓓霓芬好用吗还是有点不确定,关于这个子品牌系列的效用和......

有不少小伙伴慕名去做维娜产品护理的,但对店家推荐的上海维娜化妆品蓓霓芬好用吗还是有点不确定,关于这个子品牌系列的效用和口碑一起来看看吧。

上海维娜化妆品蓓霓芬好用吗?

产品好不好用除了看它本身的成分效用外,更要看其他的使用者对它的口碑评价才行,上海维娜的子品牌蓓霓芬系列有好几个不同的套系,各自针对的护理效果也是不一样的。

蓓霓芬五宫系列——
上海维娜化妆品蓓霓芬好用吗?

维娜蓓霓芬的宫系列套装在市面上还是挺火的,有粉宫(臻颜润秀系列)、红宫(盈红驻颜系列)、白宫(玉润亮颜系列)、绿宫(皇韵酵妍系列)、皇宫(黄金桑黄系列)五大套装。

五宫系列的蓓霓芬几乎能满足护肤中的绝大多数需求,像是基础的补水保湿、肌肤平衡、控油清爽、深层清洁去角质、缩小毛孔提亮肤色,进阶版的需求包括美白抗氧化、紧致提升弹性、深层滋养抗衰老、净斑祛黄等等。

用户评价:在美容院用过蓓霓芬的粉宫,外表真的是超级粉嫩好看,据说是加入很多苦参、芍药、荷花野大豆等等天然植物成分,所以上脸保养时很舒适很好用,做完脸以后皮肤变得很水润嫩滑,一些松弛的部位皮肤也变得紧致很多,气色也看起来红润有精神了,关键是以前发黄发暗的肤色也透亮很多。

蓓霓芬思奈赋活护肤套装(蜗牛套盒)——
蓓霓芬思奈赋活护肤套装(蜗牛套盒)——

这款套盒主打的就是蜗牛分泌物,还有金缕梅、常春藤、芦荟提取物、透明质酸钠等成分加持,可以有效对肌肤起到补水保湿、滋养修护、平滑嫩肤以及提升弹性的效果,让暗淡无光的肌肤重新变得水润透亮,肌肤干燥、细小皱纹、皮肤紧绷以及面色暗沉统统远离。

用户评价:一直听过蜗牛提取物的护肤品,但却没尝试过也不知道怎么样,正好趁这个机会在维娜店里试了试,说实话护肤品本身不管是质地还是使用感都挺满意的,做一次这套护理后终于不那么像所谓的黄脸婆了,使用完后续的蜗牛护肤品后皮肤明显变得透润有光泽了,这套蓓霓芬蜗牛系列的的确很好用。

蓓霓芬Cell Solution系列套装——

蓓霓芬新科技之作,有深海黄金亮颜赋活套装、臻兰草本紧致弹力套装、水仙晶钻靓颜透亮套装、红石榴蜜颜保湿活力套装,该系列主打添加肌肤生长核心的5GF成分,全方位对肌肤进行抗衰老呵护护理,同时还能兼顾肌肤抗氧化、保湿提亮肤色,以及预防肌肤过敏。

加护肤老师微信:b44162401 (长按复制添加),购买性价比最高的维娜化妆品,每天前5名,具有惊喜价格! 不要错过机会!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