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贾玲热搜口红色号是哪个 这两支叠涂是同款

来源: 2021-03-26 21:03:20

  看了上一期的《王牌对王牌》被贾玲的舞蹈惊艳到了,没想到转眼贾玲当时的口红色号居然上了热搜,很多粉丝纷纷求贾玲同款口红色......

看了上一期的《王牌对王牌》被贾玲的舞蹈惊艳到了,没想到转眼贾玲当时的口红色号居然上了热搜,很多粉丝纷纷求贾玲同款口红色号是哪个?直到本尊回应才知道原来是这两支叠涂啊。

贾玲热搜口红色号是哪个?
贾玲热搜口红色号是哪个?

因为在节目上贾玲用的口红色号实在是太惊艳了,显嫩的豆沙色又带点烂番茄的红色,不仅仅是跟肤色搭配的深红色调显得脸上皮肤更白皙,而且这个色调有用上后还显得嘴小脸小也是让一众胖MM真的心动了。粉丝们纷纷被种草猜测是哪款口红色号,有说是mac316、雅诗兰黛420、兰蔻505、macchili或者TF16?

直到本尊出来幽默回应,原来是迪奥999厚涂和YSL小金条21薄涂混合而成,当然还有一个重点是当时嘴干出了点血染成的。Emmm……最后一点实在不敢下嘴,我们只好来看看迪奥和YSL这两款口红了。

Dior迪奥999厚涂打底:
Dior迪奥999厚涂打底:

这款口红色号大家应该不陌生吧,超正的红色、显色也饱满、持久度也很好,涂上是超有气色的,当然了具体它有四种质地的,滋润、哑光、金属、夹心的,贾玲应该用的是滋润款进行保湿打底的,尤其是一些嘴干的妹子用滋润挂的非常合适,可以让嘴唇保持柔润饱满,拒绝起皮、干裂等。

单独厚涂的话非常有气场,而且不挑肤色和唇色,显色饱满能覆盖唇纹改善唇干,如果做打底的话滋润度足够能够保护嘴唇,颜色也比较持久不用担心会晕妆或者晕开,还能够帮助覆盖唇纹让唇部更加饱满有弹性。

YSL圣罗兰小金条21薄涂晕染:
YSL圣罗兰小金条21薄涂晕染:

这里说的是圣罗兰细管方管的哑光雾面21号小金条色号,它是非常温柔好看的复古玫瑰红,明度不是很高却显得很优雅知性,是2018年的秋季新品色号,细长的黑色和金色搭配很有质感,又显得小巧好用,虽然膏体是哑光的但却不是很干,显色饱满又有亮泽感,是比较水润的奶油质地,但又有着不错的保湿力和持久性,涂抹顺滑显色好看,会在唇上形成薄薄的保护膜呢。

这个色号厚涂的话很复古也很有气场,薄涂的话就是淡淡的水红色,看起来很减龄又显白呢。

贾玲在节目中就是选择了这两款进行叠涂的。

用迪奥999打底厚涂很滋润能保护她比较干燥的唇部(虽然最后还是有点开裂出血),颜色也比较正、上层再叠加深一些色号的YSL#21小金条,让正红色的明度降低了一些,显得没那么跳脱,叠涂后整体显色则低调很多也干净清爽很多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