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什么防晒霜适合学生军训用,这五款强烈推荐

来源: 2021-03-12 12:03:19

  随着高考结束、分数线的出炉,高考生也陆陆续续开始填报自己心仪的大学了,填完后先不要急着游玩放松,上大学前的准备事宜可以......

随着高考结束、分数线的出炉,高考生也陆陆续续开始填报自己心仪的大学了,填完后先不要急着游玩放松,上大学前的准备事宜可以提前做功课了,这其中什么防晒霜适合学生军训用这点一定要清楚。

毕竟每个准大学生入学后的第一件重大事件就是军训了,假如没有做好防晒准备,那么你的脸会变得想象有多黑就多黑,关键是还容易晒伤呢,因此强烈推荐以下这几款合适的防晒给大家参考。

什么防晒霜适合学生军训用呢?

产品一、近江兄弟小熊防晒霜
产品一、近江兄弟小熊防晒霜

参考价格:20元左右/28ml

防晒系数:SPF50/PA++++

产品优点:性价比高、脸部全身可用

产品评价:

这款防晒胜在性价比比较高,军训十多天20多天完全可以多涂一些不心疼。质地是涂改液质地但不会不透气,摇匀后使用成膜还算比较快,刚上脸可能有点泛白,等到皮肤吸收后开始变透明,不过由于这么便宜的价格,因此它的成分中都加入了香精化学防晒剂之类的,所以晚上回去后一定要卸妆,当然皮肤敏感的同学就不建议使用这款了。其中红色款适合偏干性肌肤、蓝色款适合偏油性肌肤。

产品二、碧柔水感防晒霜
产品二、碧柔水感防晒霜

参考价格:70元左右/50ml

防晒系数:SPF50/PA++++(国内版本改成了spf30)

产品优点:性价比高、补水能力强、轻微修饰肤色

产品评价:

这款防晒霜是凝乳的质地,涂抹后推开就能明显看到水分,补水和滋润感还是很强的,本身带点香味遮盖防晒霜的味道不是太难闻;由于生产地等要求,其在国外的50倍防晒系数修改成了30倍标示,但实际上的防晒能力并没有减弱,还能轻微修饰肤色,混合皮肤和缺水干燥的肌肤推荐这款。

产品三、水宝宝纯净温和防晒喷雾
产品三、水宝宝纯净温和防晒喷雾

参考价格:89元左右/170g

防晒系数:SPF50

产品优点:性价比高、使用方便、防水防汗、滋润保湿

产品评价:

一般使用防晒霜需要很长时间涂涂抹抹,还可能会涂抹不均匀导致有些皮肤会被晒黑,脸上肤色不均等等,而使用防晒喷雾则要方便很多,直接喷上后涂抹开就行;水宝宝这款非常温和低敏低刺激,肌肤脆弱敏感或者皮薄都能放心用,军训时候还能防汗保湿。

产品四、妮维雅水漾清爽防晒霜
产品四、妮维雅水漾清爽防晒霜

参考价格:57元左右/140g

防晒系数:SPF50/PA+++

产品优点:清爽温和不刺激、不用卸妆

产品评价:

性价比来看也算是比较高的了,本身质地就像化妆水一样的清爽温和,半透明白色乳状液体涂抹后不会泛白比较自然,成膜速度快、防水防汗也能满足均需防晒护理需求。而且它是花王代工生产的,质量的说了配方还能防止肌肤老化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