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皙水坊化妆品有激素吗,套装价格如何

来源: 2021-03-12 09:03:17

  皙水坊是国内的一个小众化妆品牌,在听到该品牌的时候,人们最想问的还是皙水坊化妆品有激素吗?还有就是该品牌套装价格如何呢......

皙水坊是国内的一个小众化妆品牌,在听到该品牌的时候,人们最想问的还是皙水坊化妆品有激素吗?还有就是该品牌套装价格如何呢?毕竟现在人们使用化妆品简直是谈激素色变,很是担忧也正常。

先来分析皙水坊化妆品有激素吗?
先来分析皙水坊化妆品有激素吗?

该品牌隶属于上海兰诺化妆品有限公司,而该公司又属于欧盛集团旗下的专门销售化妆成品的全资子公司呢,另外欧盛集团旗下还有专门的化妆品原材料公司、代加工公司等。

背景分析来看该品牌确实是有资质有实力的,因此猜测是不会在化妆品中加入激素的,我们在拿品牌下热门单品分析来看看:
先来分析皙水坊化妆品有激素吗?

像是皙水坊百合珍萃亮肤精华液,主要是对抗皮肤自由基,抗氧化让肌肤白净水润的,这类功效的化妆品也是最易被添加激素的,但经过成分等分析,该系列并没有添加激素呦,看看下面的成分等内容。

它主要是采用了白花百合花和珍珠天然植物成分进行净白的,并且配合了3%浓度的烟酰胺和VC(抗坏血酸磷酸酯镁)成分对已有的沉淀色素进行分解和淡化,是非常温和的提亮肤色、改善肌肤粗糙质感,让皮肤逐渐变得自然、柔滑、细腻、有光泽;同时里面的红景天根提取物也有不错的美白淡斑效果。

像是皙白补湿清爽保湿水,清爽保湿配方,采用了雪域独特植物成分雪参,它含有独特的抗氧化焕白活性因子,配合左旋VC精华、雪绒花有机酸甘露醇等,直接在补水基础上提升肌肤自身的焕白能力,让皮肤由内而外的水润嫩白。

因此皙水坊化妆品不用添加激素就能自然达到修护效果呢。

再来看看皙水坊化妆品套装价格如何吧:

该品牌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当然也推出了多个不同的系列套装,配合使用对皮肤的改善效果会更有针对性的。
红景天酵养亮肤礼享装

红景天酵养亮肤礼享装:参考价格438元,包括红景天氨基酸温和洁面晶(无泡沫)、红景天酵养亮肤鲜活水、红景天酵素亮肤鲜活乳、红景天酵养亮肤活能霜、新生幼颜肌底液。套装的主要作用是通过酵母提取物与红景天草本精华配合,加速皮肤的吸收能力、促进肌肤活性能量、唤醒肌肤自身新陈代谢能力,达到皮肤年轻、水润、紧致、有光泽的状态。
百合珍萃活氧新肌礼盒

百合珍萃活氧新肌礼盒:零售价格699元,包括百合珍萃洁面乳、百合珍萃纯露、百合珍萃活氧乳、百合珍萃活氧霜、百合珍萃亮肤精华液,套装的主要作用是补水保湿、舒缓修护、提亮肤色、营养肌肤。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