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韩瑟是三无牌子吗,24k黄金烟酰胺原液怎么样

来源: 2021-03-04 21:02:39

  说到24k黄金烟酰胺则会提到韩瑟品牌,那么这个韩瑟是三无牌子吗?韩瑟的24k黄金烟酰胺原液怎么样呢?如果你对这款品牌和......

说到24k黄金烟酰胺则会提到韩瑟品牌,那么这个韩瑟是三无牌子吗?韩瑟的24k黄金烟酰胺原液怎么样呢?如果你对这款品牌和单品都比较好奇或者正在考虑是否入手,可以先看看这些信息。

韩瑟是三无牌子吗?
韩瑟是三无牌子吗?

该品牌隶属于江苏潘臣商贸有限公司旗下护肤品牌产品并不是三无产品,它有着正规的品牌和商标备案信息,且品牌下的产品也有着正规的符合标准的生产厂家、生产地址以及明确的产品成分表等相关信息的。

这些都符合正规的护肤品牌要求,且产品也通过了国家备案检查的,因此韩瑟并不是三无牌子。

另外就是该品牌主要是以补水为主,在秋天肌肤比较干燥,可以使用韩瑟化妆品让肌肤喝足水,才能展现张力和润泽。

那么韩瑟24k黄金烟酰胺原液怎么样呢?
那么韩瑟24k黄金烟酰胺原液怎么样呢?

在成分上该原液主要有6种功效成分,分别是透明质酸钠(保湿剂)、甘油(保湿剂)、视黄醇/酵母菌属多肽(抗氧化剂)、丙二醇(保湿剂)、金(抗氧化剂)、烟酰胺(美白祛斑);这些成分功能构成了该原液的功效体系。

在针对毛孔粗糙、黑头鼻、满脸痘痘和油光满面的时候,真的是有明显的变化的。

里面的烟酰胺成分温和护理肌肤、柔和提亮肤色;24k金箔微粒则是保湿和帮助改善肌肤松弛和肤色暗沉,增强肌肤弹性让皮肤变得紧致细滑;蜗牛分泌滤液成分则是让原液精华质地倍感细腻,且变得水润柔滑;透明质酸钠充分补水保湿,让肌肤时刻维持红润通透的肤色感;
那么韩瑟24k黄金烟酰胺原液怎么样呢?

韩瑟明星产品24K黄金精华液质地透明,里面还添加了肉眼可见且人体可以吸收的黄金金箔成分,营养可以直达肌底,达到修复肌肤、深层补水、提拉紧致抗皱的效果!这款精华液可以直接爽肤水后使用,也可以掺和乳液一起使用,这样可以使乳液更好的吸收达到更好的效果!
那么韩瑟24k黄金烟酰胺原液怎么样呢?

坚持长期使用可有效平衡肌肤水油,收敛肌肤粗大的毛孔,并且还能带来二次清洁效果、平滑嫩肤;使用时需要先将原液精华滴1-2滴在掌心里,利用手心的温度激活精华中的活性成分,然后从脸颊开始由内到外、由下到上按摩至全脸,按摩之后将多余的原液或者精华在眼部皮肤附近进行仔细提拉按摩,还能起到消除假性眼纹的效果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