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ONE BY KOSÉ 控油调理液怎么样,用法是啥

来源: 2021-03-01 21:02:55

  一般爱出油的皮肤使用控油护肤品都是等到油脂从皮脂腺分泌出现在皮肤表面才开始分解清理,但如果从根源上解决应该效果会更好吧......

一般爱出油的皮肤使用控油护肤品都是等到油脂从皮脂腺分泌出现在皮肤表面才开始分解清理,但如果从根源上解决应该效果会更好吧,那么ONE BY KOSÉ 控油调理液怎么样呢?这款单品用法是啥?

先来看看ONE BY KOSÉ 控油调理液怎么样。
先来看看ONE BY KOSÉ 控油调理液怎么样。

就像上面说的如果从根源上控制和减少皮脂腺分泌油脂,那么对于油性皮肤护理来说将会效果更好,而ONE BY KOSÉ 控油调理液就是高丝在今年新推出的一款从皮脂腺分泌开始控油的单品,他从根源上解决了皮肤出油,而且据说是唯一一款经过了日本FDA认证的功效保障的。

而且这款调理液是今年cosme大赏中出现的科技新品。

该款控油调理液的主要成分是“精米萃取NO.6”。
先来看看ONE BY KOSÉ 控油调理液怎么样。

本质上有些像是SK-II的“PITERA”酵母精粹,不过它并不是单纯大米中提取出来的,而是在大米中加入多种酵母菌、乳酸菌、曲霉菌等发酵后提取获得,所以名字也就用编号NO.6来命名的。

该调理液实际上属于化妆水以一类的,质地是透明无色非常清爽,有很淡的清新香味。不含吸油粉末因此使用后不会拔干,会让皮肤很软保持哑光不出油但又水分充足的状态。调理液性质温和呈弱酸性,经过皮肤过敏测试痘痘肌肤适用,也不含色素和矿物油;含酒精作为溶剂帮助渗透吸收的,而且也属于变性酒精不带刺激肌肤的。
先来看看ONE BY KOSÉ 控油调理液怎么样。

这样的调理液很明显是适合油性皮肤和混合偏油肌肤,当然T区泛油光的干燥皮肤,只需局部使用就能减少T区油脂分泌,收细毛孔、细腻肤质,化妆后就不会出现因为出油而脱妆的尴尬了。

在使用过程中该调理液可以在肌肤内部作用使用“精米萃取NO.6”,表面控油使用钾明矾,不含任何吸附粉末却能长时间保持清爽;解决油性肌肤缺水使用的平衡补水植物萃取像是茵陈蒿提取、栎树提取和黄连提取;还添加维C衍生物抗氧化,能防止皮脂氧化变黑头等。
先来看看ONE BY KOSÉ 控油调理液怎么样。

据了解该调理液成分能深入到肌肤毛孔深处,直接作用于皮脂腺分泌,平衡水油减少油脂分泌,7天减少60%油脂分泌。高丝对研究大米相当执着,十几年来研究了36种大米,这背后是需要科技资本支撑,这款精心研究的单品控油调理效果可谓非常值得。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