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肌研椛润赋活雪凝精华露好不好用

来源: 2021-03-01 09:02:35

  翻遍小红书可以看到关于肌研的米花瓶笔记真的非常多,但还是有些人想知道这款叫米花瓶的肌研椛润赋活雪凝精华露好不好用,都有......

翻遍小红书可以看到关于肌研的米花瓶笔记真的非常多,但还是有些人想知道这款叫米花瓶的肌研椛润赋活雪凝精华露好不好用,都有什么效果以及用法之类的,本文全方位给大家分析进行参考。

肌研椛润赋活雪凝精华露好不好用呢?
肌研椛润赋活雪凝精华露好不好用呢?

这款单品是乐敦制药旗下推出的全新糀润系列中的一款。还有个可爱的别称“米花瓶”呢。国内的参考价格是299元/110ml,性价比来看还是不错的。要评论好不好用,一是看外观、二是看成分、三是看质地体验、四是看护肤效果,基本这样进行分析就容易明白了。

一看外观:

外观就很漂亮,白色的瓶子带着点小碎花,按压式设计用起来很省也容易控制用量,让人用着更加卫生干净。

二是看成分:

主要成分就是大米发酵精华了,官方叫“白糀”有丰富的保湿成分,还含有保湿因子(NMF)、神经氨酰、氨基酸、缩氨酸、维他命、矿物质等丰富的营养成分,这些都有很好的深层滋养肌肤、调理肤质、促进细胞活性和修复肌肤屏障的作用。看起来像是SK-II家神仙水的平价版,都是大米发酵萃取的精华单品。
肌研椛润赋活雪凝精华露好不好用呢?

三看质地体验:

精华质地是乳白色液体流动性很强,看上去就是营养满满的感觉,涂在面部很容易推开吸收也很快;涂完以后有滑滑嫩嫩的感觉,长期使用还可以调理皮肤暗沉等问题;有美白功效可以从根本上抑制黑色素。坚持用皮肤变得白的发光不是梦。

另外这款精华露闻起来是带有日本天然清酒的清香味,但特地去查了成分表却是不含有酒精的。
肌研椛润赋活雪凝精华露好不好用呢?

四看护肤效果:

1、补水保湿

涂在脸上真的是瞬间吸收!!保湿分子很细很细渗透效果很好,这款精华露也可以湿敷替代面膜,它的质地虽然看起来浓稠,但湿敷在脸上却很清爽,感觉一点都不油腻。

2、调理肤质

这款精华对闭口和受损肌肤有调理作用,它本身就很温和,敏感肌肤、受损的肌肤都可以用,尤其是秋天换季皮肤有一点干燥泛红,用它一点事都没有,泛红的迹象也好得快了很多,正常来说干燥泛红最快要一周才能好,用了米花瓶据说三天就可以缓解变好很多,当然这也跟个人具体肤质有关。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