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资生堂随机应变粉底液好用吗,如何选色号

来源: 2021-03-01 06:02:27

  资生堂的不论是护肤品还是彩妆都有很多热门的单品,不过具体到某款单品不少人还是有疑惑的,像是资生堂随机应变粉底液好用吗?......

资生堂的不论是护肤品还是彩妆都有很多热门的单品,不过具体到某款单品不少人还是有疑惑的,像是资生堂随机应变粉底液好用吗?还有它家这款粉底液如何选色号呢?针对这些本文进行分析。

资生堂随机应变粉底液好用吗?
资生堂随机应变粉底液好用吗?

从外观上来看:

该粉底液瓶子整体呈现流线型,弧度精美充满日系简约风;雾面玻璃瓶身拿在手里十分安心不会到处滑动,贴心的凸起压嘴式按压可以精确取粉又不会残留弄脏出口,盖子的设计很巧妙 必须要看清正反面才可以准确盖好噢~

从质地上来看:

流动性比较强的流水状质地轻薄细腻、易于延展, 一点点的量便可以涂抹全脸,令其和肌肤完美融合;在这里建议仙女们用手或者粉底刷上妆噢,妆感就是近来大家都喜欢的雾面,夏天用会看起来脸特别干净,可以发现其中含有超低调透光颗粒,在光的折射下好像在给肌肤自然打光!
资生堂随机应变粉底液好用吗?

从遮瑕上来看:

该粉底液的粉感比SUQQU重,遮瑕力相对于更好,毛孔基本遮掉,眼下卡纹情况得到改善。同样薄涂3层的情况下,资生堂粉底液会比SUQQU那个更白,感觉和阿玛尼的妆感比较像。总体来说妆面还是比较干净漂亮的。

痘印和斑遮盖后效果还可以,除了很深的痘印基本是叠加两层就能遮个七八成。
资生堂随机应变粉底液好用吗?

从妆效上来看:

刚上脸时呈现匀净清透的半哑光妆感、薄透服帖。又因其中含有的透明修饰配方,即使在阳光下的肌肤也会剔透轻薄、水润满满再也不用担心阳光下的肤质会糟糕透顶了。

整整一天下来妆感几乎完好,而且肤色仍然很正点没有暗沉的情况发生,也没有过分的脱妆现象;到夜里鼻头处会有轻微油光,用纸巾轻轻按压你会发现妆感依旧美好,还有一点很神奇的是 对于油皮宝宝来说,这款粉底夜可以达到越夜越美丽的妆感!
资生堂随机应变粉底液好用吗?

另外就是这款粉底液护肤级配方的加入令肌肤时刻保持肌肤的保湿水润度,虽然是哑光感却又富有自然光泽;含有的植物精粹养肤配方,只要是正常卸妆下再也不闷痘嘞,非常适合痘肌、敏感皮少女使用!

可以说整体来说资生堂这款粉底液还是很好用的,更何况还有 SPF20/PA++的防晒值。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