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城野医生vc377淡斑精华怎么样,如何使用

来源: 2021-03-01 00:05:31

  说到城野医生的品牌,它家的毛孔对策水简直非常有名了,不过淡斑美白精华该品牌的名声也是很响,那么到底城野医生vc377淡......

说到城野医生的品牌,它家的毛孔对策水简直非常有名了,不过淡斑美白精华该品牌的名声也是很响,那么到底城野医生vc377淡斑精华怎么样呢?还有就是这款淡斑精华如何使用呢?

我们先来看看城野医生vc377淡斑精华怎么样。
我们先来看看城野医生vc377淡斑精华怎么样。

外观上来看:

这款淡斑精华包装超级有科技感,圆管的设计、外观是通体的金色,搭配黑色的字体端庄醒目、雅致大方。一支18ml很小巧方便携带~被称为平价版小灯泡,它最主要功效就是阻黑净斑,还有预防斑的形成~产品瓶口是鸭嘴式设计用起来十分方便,比起滴管装能更好的隔绝空气,防止产品有效成分的失活,既卫生又好控制用量。每次只需按压一下的量即可,仔细闻闻还带点淡淡的清香。

成分上来看:
我们先来看看城野医生vc377淡斑精华怎么样。

可以说它是日本护肤界首创使用抗酸化美白活性成分White 377(377也就是苯乙基间苯二酚,是来自于一种产自欧洲的某松树中的成分,然后再经过化学加工,有很强的酪氨酸酶抑制能力,这个成分在国内是从2102年才开始批准使用的)的产品,无化学合成剂添加,能修复暗斑、提亮肤色、美白净化效果极佳~是曲酸的10倍+,苯二酚的2100倍,熊果素的7000倍!

大名鼎鼎的专利成分377(含量高达1.8%,一般国内产品的添加量很少会高于0.5%),还有加分项维生素ACE、高渗透维他命C诱导体,使WHITE 377能够如虎添翼般迅速有力的驱离斑点,给于肌肤光滑柔嫩及透明感。

质地体验上来看:
我们先来看看城野医生vc377淡斑精华怎么样。

这款城野医生vc377淡斑精华质地要比一般的精华都厚些,乳白色的像乳霜的质感,比较适合干皮用;涂在脸上一点都不觉得油腻,敏感肌亲测无压力,非常喜欢按压取出珍珠大小全脸涂抹,然后在有痘印的地方再取小许精华着重涂抹,按摩后很滋润易于涂抹吸收~可以局部使用淡斑,也可以全脸使用~

效果上来看:
我们先来看看城野医生vc377淡斑精华怎么样。

它不仅可以美白还有收缩毛孔的效果哦~采用的是微囊技术,这种技术会将有效成分独立包裹在里面,将美白的成分慢慢释放,让皮肤能够缓慢吸收,由于是白金分子成分会更加稳定,白天使用也不容易氧化~

还因为这个精华的高渗透力,后续的面霜也很好吸收,早上起床脸上也不会大油田,皮肤看起来也会变得透亮很多。还能有效预防黑色素沉积,所以坚持使用脸上皮肤会越用越白。

因此城野医生377淡斑精华是集中美白净斑的精华,而且性价比在美白净斑的护肤品来说是相当高。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