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玛丽黛佳雾光精华美颜霜怎么样,色号分析

来源: 2021-02-28 18:02:39

  玛丽黛佳品牌近来持续发力,紧跟国货光环加上古风设计,受到不少人的喜欢呢,尤其是它家的彩妆都很好看,那么玛丽黛佳雾光精华......

玛丽黛佳品牌近来持续发力,紧跟国货光环加上古风设计,受到不少人的喜欢呢,尤其是它家的彩妆都很好看,那么玛丽黛佳雾光精华美颜霜怎么样呢?色号都是什么?这款单品相关信息看看以下分析。

玛丽黛佳雾光精华美颜霜怎么样?
玛丽黛佳雾光精华美颜霜怎么样?

美颜霜类似于粉底液的霜状质地,玻璃盒子内采用了仿生防菌弹力膜并设有399个精密出料空均匀出粉底,不像传统海绵气垫那样会藏污纳垢,用多少取多少更卫生;创新了雾光科技打造如丝绸般的柔雾光感和哑光妆效;均匀散布的球形粉亮粒子能够起到平滑肌肤并反射自然光线的效果,一按一抹,全面妆容服帖好似天生美肌,打造如丝缎般无暇且无面具感的裸雾光泽。

特别添加控油“新势力”高浓度的蔷薇果油和蔷薇精粹水给予肌肤持久润泽,肌肤服帖度很好拒绝浮粉,搭配控油粉球令妆容持久不脱妆。可以说是让妆容清爽控油的同时又锁住肌底水分,脸部皮肤也会变得清爽而柔软。
玛丽黛佳雾光精华美颜霜怎么样?

最特别的是配合这款美颜霜的粉扑虽然也是小蘑菇模样,让每一位女性闭着眼都能快速上妆,玛丽黛佳「小蘑菇」开创了底妆新革命!而且本身这个上妆工具可以干湿两用的,干用则是柔雾妆效,打湿再用会涨大一些打造柔亮妆效呢。专用的亲水性的美颜扑,360°无死角上妆超级好用又不用上手,快速取料的同时保证均匀沾取。

完美的遮瑕效果:遮盖力中等能遮瑕毛孔,斑点红血丝是没压力的,因为是粉底液质地的,比一般的气垫遮瑕力要强多了,而且它又轻盈又不卡粉还一点也不厚重,特别适合夏天使用呢。
玛丽黛佳雾光精华美颜霜怎么样?

最后的妆效就是丝缎一样的雾面妆感,感觉妆效很高级!丝滑无暇而且毫无面具感,粉质感人~~轻松打造大师级别底妆。持久力一级棒,出去啥样回来啥样!保湿力度没谁了!!!

反馈一:很滋润没的说,我t区油容易卡粉,用过很多牌子的粉底气垫,除了c家的不卡粉就这款了。超好用又方便。

反馈二:出人意料的好用,涂上去水水润润的,选了最白色号皮肤看上去粉嘟嘟的,而且持妆效果也不错,半天补一次妆脸上也不油,主要是配得蘑菇头涂起来很方便,手残党也hold住。就是蘑菇头眼周附近涂起来不是很方便,要用三角海绵补一下。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