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秋季用多少倍数的防晒霜比较好

来源: 2021-02-25 06:02:29

  一年四季紫外线强度不同,天气湿热也是不同的,在选择防晒霜上还是要注重倍数的大小的,那么秋季用多少倍数的防晒霜比较好呢?......

一年四季紫外线强度不同,天气湿热也是不同的,在选择防晒霜上还是要注重倍数的大小的,那么秋季用多少倍数的防晒霜比较好呢?想要了解防晒霜这方面常识的一定要看看本文分析了。

秋季用多少倍数的防晒霜比较好呢?
秋季用多少倍数的防晒霜比较好呢?

防晒指数高低可以反映防晒产品对紫外线防护能力的强度。SPF指数越高保护便越多,但SPF值的增长与屏挡紫外线的能力并不能成正比。因此要根据自己周围紫外线强度和自身的情况而定。不要盲目选用SPF值高的产品。

看自身周围的环境选择防晒霜倍数。
看自身周围的环境选择防晒霜倍数。

一般来说夏季的阳光紫外线肯定是要春季和秋冬都要强的,因此夏季建议使用SPF30+及以上的防晒产品。秋冬季节虽然也有紫外线,但远没有夏季紫外线那么高,因此不需要用50倍的防晒霜,并且防晒倍数越高防晒剂成分就越多,对皮肤的刺激也越大。

因此秋季防晒霜的倍数基本可以考虑在SPF30及以下就可以了。

当然秋季室内和室外的防晒霜倍数选择又有一点不同的。
当然秋季室内和室外的防晒霜倍数选择又有一点不同的。

秋冬本身紫外线就不会很高加上在室内,只需要涂抹SPF15-20的防晒就足够了,无需涂抹倍数再高的防晒,否则不仅是浪费还会加重皮肤的负担。

如果经常的在室外,比较的容易出汗的妹子可以选择一款防晒系数比较高的,防水性的防晒霜,比如经常外出上学或者是上班的妹子们SPF值选择20~30倍就可以了,因为没有频繁的运动的摩擦,也没有大量阳光的暴晒。

但如果需要去到西藏等海拔较高、紫外线较强的地方,且长期呆在室外工作的话,即使是秋季还是应该考虑选择SPF50倍数的防晒霜比较好。

还要看具体自身的肤质来选择防晒倍数。
还要看具体自身的肤质来选择防晒倍数。

尽管是防晒倍数越高起到的防晒作用时长也越长,但同样在防晒霜中添加的防晒成分以及其他合成成分也会越多,这对于一些比较特殊的肤质来说并不算是很好的选择。

敏感皮肤的SPF防晒值尽量不要太高,我们可以再配合一些防晒伞、防晒帽、防晒衣等一些外部的防晒就够了,需要尽量减轻对皮肤的刺激。同时我们就要选择一些比较容易清洗的,不需要卸妆的防晒霜,毕竟皮肤敏感了首先就要避免过度清洁,本来就比别人少的皮脂,一定要想方设法的留住他,可能别人卸两三次妆都没有问题,但是你洗两次脸就受不了了,皮肤又干又红有痒。

干性敏感皮肤就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温和的化学防晒产品,油性敏感皮肤比较适合温和的物理防晒霜。

健康的肤质可以随便选,如果用欧美系的觉得太油的话,那就可以选择日系的试试,因为欧美系的防晒霜一般都是比较滋润的,而日系的防晒则比较清爽。日系护肤品一般都会加一些酒精,究竟对于大油皮来说可是一个好东西,可以帮助皮肤有效的清洁和控油。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