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canmake高保湿防晒润唇膏怎么样,用法是啥

来源: 2021-02-24 21:03:01

  说到秋季应该新添加的护肤单品,那么高保湿润唇膏绝对是其中一项,尤其是近来的润唇膏都带上了防晒效果呢,这次来带大家一起看......

说到秋季应该新添加的护肤单品,那么高保湿润唇膏绝对是其中一项,尤其是近来的润唇膏都带上了防晒效果呢,这次来带大家一起看看canmake高保湿防晒润唇膏怎么样,了解清楚再用更方便。

那么canmake高保湿防晒润唇膏怎么样呢?
那么canmake高保湿防晒润唇膏怎么样呢?

它是cosme大赏产品,也是既可以当润唇膏又可以当口红的单品。

该润唇膏在使用后具有滋润和防护的效果,本身还兼带防晒功效,可以说整体有12个色号,浅涂的话就是防护防晒,厚涂的话就相当于口红唇膏的效果了,当然色号显色度上显然并不如正规的口红或者唇膏饱满。

涂的薄一些可以当作润唇膏使用,涂厚一些可以当作口红使用,涂抹后绝对没有干干的感觉。并且颜色非常自然但又会觉得唇色很水嫩的感觉。而且她还是一层唇部防晒产品避免嘴唇吸收紫外线哟,这款唇膏的保湿滋润度、光泽度、持久度都超赞~一点也不会让你感觉干!!!
那么canmake高保湿防晒润唇膏怎么样呢?

此款高保湿润唇膏还具有一定的防晒指数呢,比较滋润可以有效防护干裂,防晒成分则有效避免唇部晒太阳过多而出现色素沉着加重,同时也避免紫外线晒伤,因此唇部护理使用canmake高保湿防晒润唇膏很有必要呢。

另外就是canmake高保湿防晒润唇膏色号也有一些试色参考。
那么canmake高保湿防晒润唇膏怎么样呢?

白皮推荐05#粉红色、08#牡丹粉红、09#酒红色、11#玫瑰粉红色、12#小梅子糖果、TO3#亮梅子色;

暖皮推荐02#鲜橙色、10#珊瑚粉红、14#少女橙红;

百搭肤色推荐03#自然红、06#粉红咖、13#玫瑰香雪球、15#优雅桃红、TO1#元气橘红、TO2#少女淡粉、TO4#玫瑰巧克力、TO5#蜜桃粉橘等

03#号自然红:
03#号自然红:

黄皮&白皮都OK!建议素颜/淡妆涂抹;非常非常非常滋润好涂!色彩刚刚好很活泼~~像是自然的水红色,在手上试色的时候有点偏橙色。

06#奶油杏子色:
06#奶油杏子色:

这支是淡淡的奶橘色,但是也不会过于奶过于苍白,颜色超级嫩奶油杏子这个色号起的特别恰当!对黄皮也很友好虽然不提气色但是也不显黑,更适合带妆的时候涂,就是特别低调特别温柔的感觉;上色度不高随便涂涂也不会出错,持久度不咋样,不过滋润度完全可以媲美润唇膏了,所以勤补这点也不是事。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