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唯恩诗玫瑰玻尿酸新款面膜好用么

来源: 2021-02-23 15:02:48

  唯恩诗的护肤品一直以来备受好评和期待,这次秋季上新了两款面膜也受到众多唯粉的关注,那么唯恩诗玫瑰玻尿酸新款面膜好用么?......

唯恩诗的护肤品一直以来备受好评和期待,这次秋季上新了两款面膜也受到众多唯粉的关注,那么唯恩诗玫瑰玻尿酸新款面膜好用么?针对这两款同期的新品面膜本文来跟大家一起唠一唠。

唯恩诗玫瑰玻尿酸新款面膜好用么?
唯恩诗玫瑰玻尿酸新款面膜好用么?

该新品指的是唯恩诗保加利亚玫瑰花水面膜和唯恩诗四重玻尿酸水库面膜(昵称是小靓膜和小嫩膜),从名字上来看就知道这两款新品面膜主打的是深层补水和保湿,非常适合秋冬季节使用呢。京东唯恩诗官方旗舰店该面膜的售价是138元5片装,每片含有25ml的精华液非常充足。

主要针对性改善肤色不均、粗糙暗沉、干燥缺水、油脂过剩、毛孔粗大、痘痘横生等常见皮肤缺水后造成的症状,具有晒后修护/缓解干燥、改善暗沉/补水靓肤、果萃滋养/舒缓紧致、改善油皮/减少痘痘等全方位的效果。
唯恩诗玫瑰玻尿酸新款面膜好用么?

质地上采用了以色列空气感进口丝可拉隐形膜布材质,本身是全植物纤维获得了欧盟检测认证的,敷在脸上柔软服帖很舒服的,处处都是轻、薄、透、柔等优点远超普通面膜。

保加利亚玫瑰花水面膜主要成分是玫瑰花和积雪草的细胞液,添加该成分能完整保留植物本身的活性,而且面膜精华里面全程不额外添加一滴水,补充肌肤所需水分,让肌肤享受一场难得的玫瑰花盛宴;

四重玻尿酸水库面膜的主要成分是马齿苋、积雪草等多种修护成分,搭配四重玻尿酸进行立体储水,帮助肌肤告别单一补水,涵盖了四种不同形态的透明质酸分子,帮你打造亮到发光的仙女肌。
唯恩诗玫瑰玻尿酸新款面膜好用么?

共同渗透和补水肌底、定位皮肤不同层次,外层补水、内层锁水,层层递进深度保湿。

该玫瑰玻尿酸面膜的使用步骤如下:

先洁面洗净脸部,之后取出并展开面膜,将面膜布敷于脸上,调整贴合脸部再撕去上面的膜纸,放松精神安静享受15-20分钟敷面膜时间,让肌肤彻底放松减少疲惫,然后取下面膜并轻拍脸部让剩余精华液得以完全吸收,最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当然千万不要忘记洗净后及时进行补水、精华和保湿的保养步骤。
唯恩诗玫瑰玻尿酸新款面膜好用么?

该玫瑰玻尿酸面膜的使用反馈如下:

用户一:

面膜的材质上脸真的非常舒服,而且里面的精华液非常充足,多余的还能涂手涂脖子进行补水呢,玫瑰款的有淡淡的玫瑰香味非常好闻,玻尿酸款的就是常规的面膜液味道很是清爽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