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唯恩诗ZAN城市霓虹丝悦口红新品试色测评

来源: 2021-02-23 12:02:41

  唯恩诗近来推出的新品不仅有祛斑系列、眼膜,还有口红唇膏呢,本文就给大家带来唯恩诗ZAN城市霓虹丝悦口红新品试色测评,对......

唯恩诗近来推出的新品不仅有祛斑系列、眼膜,还有口红唇膏呢,本文就给大家带来唯恩诗ZAN城市霓虹丝悦口红新品试色测评,对该新品感兴趣的可以看看本文分析。

唯恩诗ZAN城市霓虹丝悦口红新品试色测评:
唯恩诗ZAN城市霓虹丝悦口红新品试色测评:

新品口红是ZAN系列的,一共有四个大热色号,质地分为了滋润和柔雾两种且各有两款,并且在成分上很有加持,让涂抹感更加莹润舒适呢。

口红管是非常高级大气的金色非常显档次,金色铝金方管精致配上LOGO很是闪耀,磁性开合盖外观萌美、质感手感非常有重量,口红膏体顺滑精致,非常好涂也比较显色,可以画基础妆、咬唇妆、薄涂都是超美的。
唯恩诗ZAN城市霓虹丝悦口红新品试色测评:

成分上加入了巴西棕榈树蜡使得口红润滑光泽好、光洁不油腻;雪莲花提取物则是滋润平滑唇部肌肤,让口红涂抹更服帖;角鲨烷成分则是在唇部表面形成一层天然的屏障,保护唇部避免干涩、起皮或者其他刺激;透明质酸钠成分则是有效补水滋养肌肤,减少秋冬唇部干燥紧绷等不适;

平时嘴唇比较干的可以选择滋润质地的,可以滋养唇部肌肤水润唇部状态;平时唇部状态好的可以尝试柔雾哑光款的,比较有质感也能大大提升气质,看起来显色和妆效都市非常高级呢。

色号上一共是有两款质地四个色号的:

缪斯霓虹(正红色-哑光):
缪斯霓虹(正红色-哑光):

非常正的红色明艳焦点,涂上唇部看起来娇艳欲滴,百搭不调皮适合所有肤色,热情炽热的正红色唇膏涂上以后吸睛更吸心,显色非常浓郁魅惑。

摩登赤茶(枫叶红-哑光):
摩登赤茶(枫叶红-哑光):

是暖调的复古感,涂上后显得可攻可御;微微带橘调的枫叶红真的敲显白,对黄皮是真的超级友好呢,厚涂非常提气质,薄涂则是很温柔的感觉,也像是画报里走出来的时尚女郎。

果敢柚红(西柚色-润泽):
果敢柚红(西柚色-润泽):

轻调红嫩的唇效非常水嫩可人,也是适合所有肤色不过皮肤比较白的小仙女明显涂上更好看,是比较日常的小清新唇色,温柔乖巧很有活力;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