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唯恩诗“花胶组合”:花青素+胶原蛋白 带来极致抗氧化体验

来源: 2021-02-23 09:03:02

  要说2019年以来唯恩诗品牌最受欢迎的产品,那一定是唯恩诗“花胶组合”了,花青素+鱼胶原蛋白肽......

要说2019年以来唯恩诗品牌最受欢迎的产品,那一定是唯恩诗“花胶组合”了,花青素+鱼胶原蛋白肽粉的组合,带给爱美者极致的肌肤抗氧化体验,从根本上杜绝皮肤暗黄、斑点、敏感以及衰老。

唯恩诗“花胶组合”单品各有特点。

植物源性花青素固体饮料:
植物源性花青素固体饮料:

含有酰基化花青素源晶,低分子易吸收也更稳定。饮用后直达肌底问题源优化肌质,重塑胶原弹力网润弹肤感,粉碎沉积的暗沉浊质匀净肤色,有效抗氧化对肌肤疲态进行优解,其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E、维生素C、胡萝卜素的几十倍呢。当然由于采用的是紫甘薯中提纯的酰基化花青素,相对于葡萄籽与蓝莓中的花青素产品也更高活、稳定和易吸收呢。

质地是采用低温真空结晶干燥技术和高速集成柱层析技术得到的富有光泽的紫红色源晶体,冲泡非常容易融化,呈现紫红色的液体状态即可饮用。

鱼胶原蛋白肽粉:
鱼胶原蛋白肽粉:

<3000道尔顿的小分子鱼胶原蛋白肽粉,其蛋白质含量在 90%以上,含有 19 种氨基酸,与当今世界人们追求营养与健康的需求吻合,作为小分子蛋白肽极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不会产生过敏反应,还可以促进维生素、矿物质的吸收;

长期饮用可有效促使肌肤胶原蛋白合成,调节水油平衡、减少代谢产物堆积;还具有较强的自由基清除能力,维持细胞环境氧化还原的平衡,达到改善面部皮肤的皱纹、纹理、毛孔、棕色斑、紫外线色斑、红血丝、紫质、水份、油脂等指标。
鱼胶原蛋白肽粉:

质地上粉末颗粒均匀细腻,闻起来有淡淡的鱼腥味,可调和到牛奶、果汁等中改善口感。

唯恩诗“花胶组合”单品互补改善。
唯恩诗“花胶组合”单品互补改善。

从以上信息可以看出花青素和鱼胶原蛋白肽粉的功效还是非常惊喜的,而“花胶组合”套装一起搭配不打水光针也能喝出水光肌呢,可以由内到外进行多种修护改变,内在调理循环提升气色,外在抵抗自由基氧化和衰老,减少暗沉、细纹、斑点、红血丝、敏感、痘痘痘印、毛孔粗大、粉刺反复等。

可以说唯恩诗“花胶组合”在女性护肤方面具有比较全面的改善和护理效果。

唯恩诗“花胶组合”套装功效加成反馈。
唯恩诗“花胶组合”套装功效加成反馈。

用户一:这个已经是我的常备美容食品了,吃这个“花胶组合”改善皮肤效果确实不错,尤其是不冒痘痘了,以前熬夜皮肤粗糙暗黄、经常爆痘痘,还是红红肿肿的那种都不愿意出门。现在改善了很多,红红的痘痘慢慢地变干爽,痘印也慢慢减淡了,皮肤慢慢变好了、光滑了很多,会坚持吃的,再也不用挤痘痘了,提高免疫力的必备,也感谢卖家送的赠品。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