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独角兽妆前精华怎么样,好用吗

来源: 2021-02-23 03:02:51

  提到独角兽妆前精华普遍第一印象都是farsali品牌的,那么关于farsali独角兽妆前精华怎么样呢?这款妆前好用吗值......

提到独角兽妆前精华普遍第一印象都是farsali品牌的,那么关于farsali独角兽妆前精华怎么样呢?这款妆前好用吗值得入手吗?对这款单品好奇不了解的可以看看本文的分析。

独角兽妆前精华怎么样?
独角兽妆前精华怎么样?

妆前精华顾名思义就是底妆之前使用的精华产品,farsali品牌妆前精华有四种的,分别是白瓶、紫瓶、黑瓶和绿瓶,来看看具体妆前精华的效用。

白瓶:也叫“24k金箔精华油”,适合白天使用的保湿精华,质地轻盈较无负担。

黑瓶:滋润的夜间保湿精华,给予肌肤完善的滋润修复,也由于较于滋润,混油肌、痘痘肌女孩们应避免使用!

紫瓶:无油成分但含枸杞蓝莓多种抗氧化成分以及多种维他命,帮助皮肤抵抗自由基,所以绝对适用于所有类型的肌肤,内含的金粉可以均匀提亮营造自然光泽肌,可以当做妆前保养或是混合于粉底液之中。

绿瓶:针对油性肌肤设计,作为妆前乳可以达到隐形毛孔,使用后妆容更服帖。

因此大家说的独角兽妆前精华就是farsali紫瓶精华油了。
独角兽妆前精华怎么样?

该滴管精油也是farsali品牌最瞩目的产品,一般准备上底妆前和底妆产品混合使用,也可以和唇部或者眼妆产品混合使用,主要达到效果是能提亮皮肤和令底妆服帖,也能将化妆品对于皮肤的伤害减低,起到了皮肤与化妆品之间的安全隔膜。

成分上是含四种超级水果提取物阿萨伊浆果、枸杞、接骨木和蓝莓,富含抗氧化剂有效对抗衰老,Acai浆果和蓝莓不仅含有强大的抗氧化剂,它们还包含维生素C,对于整体皮肤健康和提亮肤色至关重要。多种维他命帮助皮肤抵抗自由基,所以绝对适用于所有类型的肌肤,内含的金粉可以均匀提亮营造自然光泽肌,可以当做妆前保养或是混合于粉底液之中。
独角兽妆前精华怎么样?

本身配方是无油成分的,粉色细闪精华滴在脸上用起来很滋润,眼部也可以用的,卡纹积线有所改善!滴管捏的时候不要太大力,轻轻捏半管出来就好,液体比较稀就好像是眼泪在流淌,因此很多人称它是独角兽眼泪妆前精华。

这款精华液闪闪的质地,少女一般的颜色,简直让化妆也变得心旷神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