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独角兽的眼泪眼影怎么样,有副作用吗

来源: 2021-02-22 21:03:37

  独角兽的眼泪系列彩妆一推出就受到很多追捧,当然有些小伙伴对这类单品并不是太了解不敢种草,前面分析过独角兽的眼泪口红和妆......

独角兽的眼泪系列彩妆一推出就受到很多追捧,当然有些小伙伴对这类单品并不是太了解不敢种草,前面分析过独角兽的眼泪口红和妆前精华,这次来看看独角兽的眼泪眼影怎么样/有副作用吗?

先来看看独角兽的眼泪眼影怎么样。

这里说的是too faced春季限定眼影盘独角兽的眼泪,真的是超级美丽让人喜欢的色号组合呢。
先来看看独角兽的眼泪眼影怎么样。

它家的眼影一直都是blingbling的造型,而这次的独角兽眼泪眼影盘则更是闪的发亮,外表是一个彩虹的外形非常少女心呀,打开里面是半圆的形状,里面有12种颜色的眼影(每种含量是0.8g)、最中间是一个半圆形的高光(3g)可以说是整个眼影系列的灵魂色(也是“独角兽的眼泪”本泪色号了,呈现银白色带有镭射的意思),眼影也都是一些基础色调,当然也有很梦幻的活泼色彩在里面搭配。
先来看看独角兽的眼泪眼影怎么样。

粉质质地软糯不飞粉,涂抹时非常容易上色,但是晕染完完全不会重手,上手轻慢慢用小刷子晕染很轻松、妆容也很自然。而且涂上后持妆时间蛮久的不容易晕妆,晚上用洗面奶清洗就能很轻松卸掉眼影呢。

一盘内有不同质地的眼影,奶油般顺滑的雾面、珍珠光泽、偏光质地(不同角度闪出不同的颜色)等都有,而且眼影盘还带有甜甜的柑橘味、桃子味等类似香气,在化妆的过程中心情一定不错哦。
先来看看独角兽的眼泪眼影怎么样。

这盘眼影色号包括哑光、珠光和偏光全都有,没错就是偏光的眼影,这在其他眼影里都是比较稀奇的存在,涂上之后任意转换角度都能显得很好看呢,这是too faced独家偏光技术所致,在它的独角兽眼泪口红中也加入了偏光设计呢。
独角兽的眼泪眼影怎么样,有副作用吗

另外其中的芥绿色非常适合夏天看起来清清凉凉的、紫底偏蓝光的色块则是初恋感满满的,总之都是很少女心的眼影色号,完全可以凭自己喜好进行搭配叠涂,当然如果是新手的话还是老老实实按照常规日常色进行晕染比较好。实话来说该眼影盘颜色上比较大胆和饱满,一般新手不那么容易涂的很美。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