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清除毛孔里脏东西妙招有哪些

来源: 2021-02-22 15:02:45

  除了一些专业的深层清洁护肤品,日常生活中也有不少小妙招有奇效的,那么清除毛孔里脏东西妙招有哪些呢?想自己动手DIY的不......

除了一些专业的深层清洁护肤品,日常生活中也有不少小妙招有奇效的,那么清除毛孔里脏东西妙招有哪些呢?想自己动手DIY的不妨来看看这些清洁妙招吧。

清除毛孔里脏东西妙招有哪些呢?

清除毛孔里脏东西妙招一:热毛巾敷脸后再清洁
清除毛孔里脏东西妙招一:热毛巾敷脸后再清洁

表皮毛孔具有遇热膨胀和遇冷收缩的特征,我们可以很好地利用这个特点来清洁肌肤。使用冷水洗脸的人可能会发现,冷水会让毛孔收缩,这样毛孔里面的废物更难去除。用温水洗脸可以有效的打开毛孔以更好的清理里面的脏东西。

在洗脸之前用热毛巾敷脸,使毛孔完全打开,然后用清洁剂可以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洗完脸之后要及时用化妆水收缩毛孔,这样毛孔就会变得很小,不会那么容易堆积油脂了。

清除毛孔里脏东西妙招二:精油清洁毛孔堵塞
清除毛孔里脏东西妙招二:精油清洁毛孔堵塞

精油作为天然的萃取成分能促进新陈代谢,像是我们常见的天竺葵和丝柏精油,二者配合一起使用能有效的控油保湿,并且还会帮助肌肤快速的清理毛孔,促进肌肤自身的新陈代谢避免堵塞的情况。

清除毛孔里脏东西妙招三:水果皮敷脸
清除毛孔里脏东西妙招三:水果皮敷脸

将吃过的西瓜皮、柠檬皮留下,清洗干净再放入冰箱中稍冰,有微冰状态就可以了,将成薄片后用来敷脸。它们是天然的护肤品有很好的收敛皮肤、柔软毛细孔、抑制油脂分泌等多重功效。

使用该水果皮敷脸能够起到将毛孔堵塞物软化并排出的效果,肌肤也会从中得到不少维生素等营养物质。

清除毛孔里脏东西妙招四:爽肤水二次清洁
清除毛孔里脏东西妙招四:爽肤水二次清洁

很多时候洗面奶并不能将肌肤清洁干净,很可能因为清洁不到位导致残留,因此可以使用爽肤水进行肌肤的二次清洁。洗完脸之后用化妆棉蘸取适量的爽肤水,在肌肤上进行轻轻的擦拭,会看到肌肤上明显有黄黄的残留物,进行肌肤的二次清洁会避免毛孔堵塞。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