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雅顿橘灿抗污染防晒隔离霜好不好,价格多少

来源: 2021-02-13 21:03:04

  雅顿品牌在护肤圈里挺有名的,它家也有针对近来热门的抗污染功效推出单品,这次就是给大家测评雅顿橘灿抗污染防晒隔离霜好不好......

雅顿品牌在护肤圈里挺有名的,它家也有针对近来热门的抗污染功效推出单品,这次就是给大家测评雅顿橘灿抗污染防晒隔离霜好不好以及价格多少钱的,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赶快来看看吧。

雅顿橘灿抗污染防晒隔离霜好不好?
雅顿橘灿抗污染防晒隔离霜好不好?

官方宣传是防晒+防空气污染二合一的产品,从网上整体评价来看这是一款集抗氧化、抗污染、隔离外加纯物理SPF50倍数的防晒霜。官方指出可以有效隔离污染及紫外线建立防晒屏障,可以强韧修护肌肤、抵御肌肤光老化。

这个是百分百纯物理防晒,防晒成分是二氧化钛和氧化锌,专利DNA酶组合可以抗光老化。艾地苯+麦角硫因+阿魏酸联合抗氧化。为了缓解成分带来的泛白问题,雅顿还进行了调色,所以肉眼看上去该款防晒隔离是深米黄色的有点类似于粉底液的颜色,涂在脸上自然不会泛白也不会有黑脸的效果。
雅顿橘灿抗污染防晒隔离霜好不好?

质地是稀乳液很轻薄延展性很好极易涂开,成膜快不拔干润度刚刚好,后续跟妆效果上乘防水效果极佳,基本不会搓泥或者后期暗沉。超强倍数防紫外线的同时它还隔离污染和抗氧化哟。防晒、隔离、抗衰老三效合一,冬季城市雾霾天首选护肤单品,是城市女性抗老护肤的防晒首选哟!

而涂抹该隔离后上脸刚开始微微油亮,等3分钟左右就是半哑光的质地,看起来并不算完全油腻。
雅顿橘灿抗污染防晒隔离霜好不好?

整体来看算得上好用的物理防晒,本身超级水润轻薄,珠光强防水强。每次三泵上脸完全足够,涂抹后偏光泽感,成膜快不拔干润度刚刚好。颜色饱和度灰常低,涂匀基本就是个肉色,绝大多数人肤质都合适。这个光泽度以及完美的润色效果,对遮瑕没要求的真可以当妆前/粉底液用了,之后随便涂点散粉定妆吸油就很好了。
雅顿橘灿抗污染防晒隔离霜好不好?

当然任何一款护肤单品都并不是100%完美的,总有人使用方法错误或者肤质不合适而觉得单品不好的,当然也不排除可能肌肤对该单品比较敏感的,所以也有人反映使用这款防晒隔离霜后感觉有点粘腻,使用量多了成膜就比较慢,有些护理不到位的还会出现用后脸发黄的问题等等。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