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3LAB WW DAY防晒霜怎么样,价格多少钱

来源: 2021-02-13 12:03:00

  3LAB近来品牌知名度挺响的,不少单品都被推荐了,这次给大家分析的是3LAB WW DAY防晒霜怎么样以及这款防晒的价......

3LAB近来品牌知名度挺响的,不少单品都被推荐了,这次给大家分析的是3LAB WW DAY防晒霜怎么样以及这款防晒的价格多少钱,有对这款单品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3LAB WW DAY防晒霜怎么样?

该品牌是美国高端的奢侈品牌,产品贵是贵但据说也比较好用。
3LAB WW DAY防晒霜怎么样?

尤其是这款防晒不是一般的防晒霜,他是一款含有苹果和葡萄GAN细胞成分具有抗老淡纹能力的日霜!三合一功效的产品集合了抗老美白面霜+超强防晒+清爽妆前乳的作用,比三种单品叠涂更好用也更划算。

它能提供全面的保护抵御有害的UVA和UVB辐射和自由基的侵害,并具有强烈的抗衰老效果。同时能缓解晒后炎症,美白淡化色素,但是防水性并不是很好。
3LAB WW DAY防晒霜怎么样?

也是一款理想的化妆底霜,该配方为所有日常护理需求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它能减少细纹和皱纹的出现,通过舒缓肌肤并赋予均匀肤色来促进肤色的光泽。同时它可以防止紫外线和环境压力因素。

另外还有填充线条和皱纹的作用,可以增加皮肤紧致度,提亮肤色均匀肤色,虽然没有标明PA数值但也是隐形广谱防晒,保湿水润配方让其质地非常轻薄。
3LAB WW DAY防晒霜怎么样?

质地是粉色凝胶有淡淡的香气,刚涂抹的时候触感能感觉到带油的硅滑感,一分钟后皮肤就变得干爽多了,叠加用也是干爽的。涂完后是完全哑光的效果,而且完全没有普通防晒常出现的油闷感、泛白、粘腻等问题,反而非常清爽透气,即使是夏天后续叠加粉底也完全没问题。

天气热的时候会变成稀油状,需要先放入冰箱冷藏成凝胶状再用,否则会影响使用感和填补毛孔的效果!!这个用在精华或面霜之后,也可以作为化妆底霜使用,其实这也像是一款有防晒功能的隔离霜。干皮要提前用好保湿霜哦,因为这款是干爽型的。
3LAB WW DAY防晒霜怎么样?

3LAB WW DAY防晒霜主要活性成分:

Nano-Claire GY:能仿效人体真正的生长激素加速细胞更新,促进皮肤弹性。是一种稳定而又安全的亢衰老成分。

PhytoCellTec Malus Domestica:瑞士苹果提取物的GAN细胞来帮助复制皮肤细胞,可保护皮肤免受有害的环境影响。具有革命性的抗衰老作用,可淡化衰老的痕迹显著改善皮肤外观。

PhytoCellTec Solar Vitis:从红葡萄GAN细胞中提取的葡萄提取物有助于防止自由基导致皮肤明显老化损伤。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